如果說是我所拍過最閃的情侶照,那就非這對情侶不可了。


中宏和怡燕在今年飛到加勒比海的天堂島拍婚紗照,而且是指名由我這位部落客來拍,所以我就很榮幸的成為一個愛情的見證者了。

在感情這麼深、風景這麼美的地方拍照,雖然我拍照沒有技術可言,卻還是拍出了很值得一再回味的照片哦!



他們在今年七月完婚了,我還是他們的婚禮主持人呢!!真是上輩子結得緣份,很深吶~小孩生了要叫我乾媽才行。


當然要來點NG鏡頭當小品,正面熊抱真的很難拍出美感XD~不好意思,導引錯誤啊!



很有蕭X奇的FU,親不下去?


最讚的是在亞特蘭堤斯古城的皇座上定情,你們一定要幸福哦!哦哦哦~~~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超閃光-七夕最佳情侶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