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一整天,我們四個家庭到宜蘭玩一天,行程真的是滿擋。
早上到冬山河騎腳踏車,下午去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那裡真是好玩、好逛又好買。
然後大人們就開始累了,小孩們還精力旺盛,我妹帶我們去宜農牧羊場,發現這裡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。
很適合安排在行程與行程的中間,目的是大人的休息站。

宜農牧羊場
查詢電話: (03) 9567724
傳真: (03) 9567724
營業地址: 宜蘭縣 冬山鄉 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


進去只要投10元,小朋友紛紛要零錢去投。



很像一個大型的公園,玩樂機能又比公園豐富許多。



也有很適合拍照的空間。


我們邊搖邊拍照,小羽其實滿怕的,呵呵~



我妹一家人,應我的要求比愛心,我們以前拍照沒有這麼多花樣的,現在覺得這樣拍起來還滿開心的,但是小多很害羞。



小羽一直想坐這種盪鞦韆,但是我都看見是小BABY在坐的,感覺上也塞不進去,就說她不適合。
結果她自己趁空檔自己塞進去玩了,原來前面擋住的藍色護欄是可以往上拉的。



我們這次有七個小朋友。


我家三姐弟。


小孩開始玩,大家就玩撲克牌休息。



這裡可以餵鴨和鵝。



這個水池如果有圍欄就更好了,家長更可以放心讓孩子四處玩的放風。


還有吊床可以休息哦!是小羽發現的,她躺吊床會怕怕的,我也會怕怕的。



這裡的羊長得很建美,也很活潑,餵食他們就要小心牧草整束被搶走,還有二隻羊搶一根牧草的,真好笑。

有到宜蘭冬山玩的時候,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