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家貓咪喝水的「電動飲水機」,但是只有飲水機不夠看,先給大家幾張他們的近照吧!

養二隻貓咪有什麼樂趣?我跟你說,幸福感是雙倍耶!
我想這就是養雙胞胎的感覺嗎?幸福感雙倍。

你看他們每天都抱在一起睡覺,回到家看他們睡成這樣,什麼煩惱也沒啦!阿嗚:「猜猜看那隻腳是我的?還是你不知道那一隻是我?」


二隻同一胎的小貓咪,真的很會玩,而且還會互相呼叫、互相支持,只要有一隻幹壞事、另一隻就跟著上!
通常是阿喲帶頭,然後阿嗚就傻傻的跟上去做,昨天阿喲爬上二樓再滾下來,過一會兒阿嗚也突然從二樓的樓梯上跳下來,第一下腳著地,第二下是背著地,然後也是滾下來...
有沒有聽過貓咪摔死的?我很擔心他們二隻會摔掛,超皮。


仇貓先生看到阿嗚摔下來後,在原地趴著都不動,一時緊張馬上抱起來檢查,拉拉腳、拉拉手、身體摸一摸,看阿嗚沒有叫就放下地,看阿嗚走幾步好像有點跛腳?又馬上抱起來再檢查一次,我想阿嗚這次是摔痛了但是沒摔傷。

昨天睡覺前,阿喲早就睡到打呼了,阿嗚還一直爬上床想找我們玩,在我們被子上跳來跳去、抓來抓去,仇貓先生抓阿嗚出去二次都還再跑回來,我看仇貓先生也沒弄怒只是無奈的笑,最後因為阿嗚很不識相的鑽進仇貓先生的被子裡,從腳邊鑽進去,往大腿方向爬...這次仇貓先生把阿嗚拎出去後,房門關上了。

阿喲比較鬼靈精、什麼都想試,阿嗚比較愛撒嬌、玩逗貓棒很沒技巧又霸又撲。
仇貓先生說看阿喲玩逗貓棒比較好看,但是他常抱著愛撒嬌的阿嗚。

重點到了。。。
加拿大Hagen赫根CAT IT貓咪專用電動飲水機
這款飲水機很多貓咪網站都標價1400~1500元左右,但是網拍可以找到1200元的,所以想買的人要用心找一下。


我家的貓咪一開始是用水盆喝水,因為Alva介紹的喝水器要競標,我在奇摩拍賣找到1200元免運費的要等幾天。
用水盆喝水時,貓咪真的很愛玩水,玩得太High玩到水翻一地。但是用喝水器就不會玩水嗎?才怪,流動的水讓他們玩得更開心了,唯一的好處是這喝水機不會翻掉倒了一地,也增加了他們喝水的次數哦!



因為水一直流動,裡面還有一層濾網,所以不會像之前用水盆裝水時,水就算照三餐換,只要貓咪喝過後,就會覺得水有點混濁的感覺。而且網站上說,這流動的水含氧量比較高哦!我是不介意有沒有含氧量,因為又不是養魚,但就是為這個喝水機加分啦!



內容量是二公升,雙貓一起喝水都不會頭踫頭哦!
各位貓友可以參考、參考,阿嗚在喝水時,都有氣質加分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