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大喜公司要送水壺,結果我是畫錯重點,忽略了健康大使選拔賽才是最棒的禮物,他無疑是一場大型的體重管理挑戰賽,我看成選美。
後來在官網研究一下才發現是獎金五萬的好康大賽耶!實在是太讚了!


所以過完年想要開始減重的朋友,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摸蛤兼洗褲的機會!



報名表有限量哦!想參加的朋友可以提前做計畫,爭取名額!莫莫要徵求代言人出戰啦!馬上減重、辨法問我



規則內容看起來是一個連續六週的體重管理挑戰賽,從2/15~3/10自己挑一個良辰吉時開始,然後拚出一個連續六週的成績來進入決賽。
六週是短打耶!真的不難耶!想要成績好,有教練、有群眾支持、有開心的心情、有信心的執行,是不二法門哦!
看來愛生活俱樂部可以派團出戰了,我們要通包前三名啦!!



還有網友加油分數耶!
哈哈~好像專為我們團隊設計的一樣(逃)
我實在太看好信翔了~我準備要開拍信翔的減重紀錄片!



來成立一個愛生活應援團好了!
看完這些規則,是不是還有一些細項看不太懂?莫莫也是哦!
早上己經去電總公司詢問了,但是活動剛開始,有些細則的解釋需要一點時間整理,所以莫莫就先去信把問題給公司,公司若有進一步回應,再跟大家說明哦!
莫莫的問題如下:
一、參賽資格是賀寶芙獨立直銷商,那是否一定要有購買SHAKE 100的紀錄嗎?
二、報名當天就直接量身嗎?
三、賽期是否是由參賽者自由決定,只要在2/15~4/21之間的連續六週內即可?
四、5/2公佈初賽前十名後,決賽的獨門健康操可不可以團隊出賽?大家一起跳。(那就來個疊羅漢吧XD~小楊當墊底!)
五、男女各10名進入決賽?是不是意謂著第一名分男子組和女子組,也就是第一名會有二個,男生第一名和女生第一名?
六、成績的體脂率和體重,是用什麼方式評比?是降低幅度的百分比?還是單純比數字?

公司在今天1/28就回電了耶!好感動哦!我們努力是為了自己的事業,他們的努力完全是出自於服務的熱忱!
所以以上六個問題的解答如下:
一、參賽資格必需是賀寶芙直銷商,本身不用一定要有購買過SHAKE 100的紀錄,但是報名表必需要SHAKE 100套裝內的正本,影印無效。所以我買的套裝,可以讓我的直銷商客戶報名。
二、報名當天就直接量身了,公司主要以計算體重、體脂肪和BMI的三項數字為主。
三、賽期就是2/15~3/10的期間內,找一天去報名和量身,從報名的那一天開始連續六週的成績,做為比賽的評比。
四、健康操可以團隊出賽,但是人數不要超過10人,參賽者必需為主角。
五、第一名分別為男生一名、女生一名,超貼心。
六、成績的評比方式為體重和體脂肪的下降比例,比如說六週下來原本60公斤的人,減了8公斤,那下降比例是13%,自己跟自己比非常公平哦!

大家搞清楚了這些規則後,就可以快點準備報名囉!
暫時有以上六個問題,等公司回應,我真是太分析了!改不掉。



最後請有興趣的朋友,到這個官方網站參考,一切以官方網站公佈為主哦!
祝大家新年新氣象,變美、變帥、變健康,更富足、更喜樂、更幸福。

馬上減重。辨法問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