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風尚之旅了。
因為,可以看見我的夥伴Alva在台上受獎,那是一種像看見孩子有成就的一種奇妙感受。
在台下會熱淚盈框、很想哭的啊~因為賀寶芙的成就都是累積來的,累積的越多,成果就越豐碩。
如果在我的blog去搜尋Alva,會看見這樣一長串的List,就知道我們共同參與了多少時光。


雖然Alva在前二年半都只是一個消費者,但是當她開始全心投入時,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就開始考核推廣組。
一考核完推廣組就發現懷孕了,然後這個baby知道他娘有本事可以躺在家裡,就硬是讓Alva在家裡待產十個月,這十個月之間Alva的團隊積效不但沒有下降,還月月高升,同時Alva本身也考核完成2011年沖繩之旅。所以在今年表揚2011年的推廣組時,就接到公司通知:代表所有推廣組致詞


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接觸到賀寶芙的國際訓練時,是在韓國的世界組之旅,最右邊高個子的Nina是我的引薦人,最左邊是我的賀寶芙導師丸子。


當時我在韓國看見Nina在台上接受推廣組表揚,並且她在台上代表致詞,我心裡想有一天我也要像她這樣成為典範。


我全職賀寶芙一年後開始考核推廣組,隔年的風尚之旅,就接到總公司的通知,成為新科推廣組的致詞代表。
原來只要曾經想要,然後盡力去做,就會完成。
接著我開始希望,我的團隊中有人可以像我一樣,有這樣的榮耀。


然後就在今年二月的風尚之旅,Alva實現了我的夢想,她傳承了第三代的使命。。。


Alva也在台上代表新科推廣組致詞了,要代表致詞必需是考核完成後,團隊積效還持續不斷成長的。
(哈哈哈~Alva不好意思,我太矮了,怎麼拍都仰拍你的臉啊!請看上面第一張的Alva,她現在產後大瘦身,瘦得很美。)


Nina、莫莫、Alva傳承三代的推廣組代表,接著還會有更多第三代代表、還有更多第四代、第五代。。。


衝到台前為夥伴拍照才是我最大的榮耀,盡管我怎麼拍都被擋到,這張是容綺在後面側拍,真的很好笑。
請到容綺(滾滾媽)她在二月完成了推廣組第三個月,恭喜新科推廣組滾滾媽~~~希望明年就換她在台上代表發言。


去年我們共同體驗所有的生活,一起在孕期參加了泰國的風雲盛會


一起抱顆大肚子上麗星郵輪。


感謝彼此所共同走過的一切,今年一定要讓更多人可以和我一起去渡假。


然後我們也開始一起帶著我們的兒子,出現在愛生活俱樂部工作、組訓、辨活動。
感謝賀寶芙可以讓我們兼顧家庭和事業,當然不是一開始就可以兼顧,但在這之前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。


然後我們也一起在國際訓練裡,邊學習邊找空檔擠母奶~~我們的baby可是全母奶的賀寶芙寶寶哦~(驕傲)


這是Alva的優秀團隊,中間的漂亮女生就是容綺(滾滾媽),她可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哦!
左邊是秋華、右邊是Ressol,這對夫妻也在二月份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了,等他們考核完要來說說他們的故事,實在太精彩了。


然後Alva也和我一樣體驗了〝夥伴在台上接受表揚〞的感受,秋華和Ressol在二月份接受「十大銷售高手」的表揚。


秋華和Ressol是我的第三代夥伴,他們讓我想起了我在2008年也一樣受獎「十大銷售高手」。
這不是我要提當年勇,而且我想告訴所有夥伴,走一樣的路就通往一樣的未來,賀寶芙是值得去努力經營,要腳踏實地,所有的幸福都是真的,因為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

最開心的事,我今年的新夥伴Janice和Norman,第一場國際訓練就完成VIP,又是我的另一條傳承。
相信他們也會以飛快的速度,在這裡成就他們想要的生活。
妙的是,Janice和Alva是同月同日生呢!一切是不是都是上帝安排好的呢?

我以你們為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