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來台灣即將滿十七年了,也就是十七歲了,十七歲是一個蓄勢待發的年紀。

這十七年來賀寶芙在台灣的規模也漸漸成熟了,進入青年期的台灣賀寶芙,將會把直銷業的正面形象徹底帶到市場上,我相信不久的未來,直銷人將被市場廣泛接受,因為我們堅持以誠實正直的作法,將有效且價格合理的產品帶到市場上,去解決市場上的問題!

回到正題,開心的十七週年慶來了,這次公司舉行了一個超大型的生日派對。
不但重金包下台北巨蛋一整天,在巨蛋裡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,像個賀寶芙嘉年華,更像園遊會耶~
莫莫真的是好期待哦~

001  

這次十七週年慶,美國有一位主席Dan要帶著他的兒子,來台灣和我們一同慶祝耶~
莫莫非常喜歡這位主席,因為他告訴我們生活要能夠平衡,在2009年那一場主席特訓中,莫莫真的非常感動而且喜愛他哦~
Dan主席這次帶來台灣一個全球性的市場趨勢,就是H世代在賀寶芙的發展。
他和他的兒子Keegan一起來台灣,Keegan在2008年2月決定正式加入賀寶芙,很快就完成推廣組考核,一年就完成富豪組考核,現在己經是總裁組成員,Keegan帶著他年輕的團隊持續爆發中,而這樣一個H世代的故事,將在7月21日夏日風尚中,親臨現場來告訴每一位大學生,他怎麼經營他的賀寶芙事業。

誰說傳直銷一定要有人脈,賀寶芙因為有強力開發陌生市場的工作方式,所以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也可以來發展。
莫莫誠摯的邀請每一位青年或是擔心兒女前途的爸媽們,一起來參加七月的週年慶。

002  

白天園遊會玩一個下午,還可以聽Dan主席和他兒子Keegan,父子同台、共同創業的美麗故事。
到了晚上還有星光演唱會耶~我覺得賀寶芙的演唱會,明星固然是重點,但是賀寶芙聽眾的熱情,保證你永生難忘,給你最High、最熱血的一晚。我們有夥伴因為演唱會的氣氛而被賀寶芙感動耶~

003  

最後這個消息是給所有有創意的朋友們,用你獨特的方式來慶祝賀寶芙的十七歲生日吧!
歡迎投稿哦~有獎金、有獎金、有獎金、有獎金的耶~
徵支各界創意好手,一起來吧!!

門票己經搶購一空了,莫莫搶了幾張早鳥票是500元的,想參加的朋友,快跟莫莫聯絡吧~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