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之旅的官方行程己經全部記錄完成了,最後用這篇歡送酒會來做Ending
剩下的就是一些吃喝玩樂的片段,有機會會再分享出來。

20121029-01
我想不到的是Queenie將這次韓國之旅,辦得有如Herbalife Vacation,有開幕和閉幕酒會!
這一個旅程中,我們所得到的遠比我們想像中還多!感謝Herbalife、感謝Queenie...

20121029-02
Queenie曾經說過她很喜歡送禮物給人的感覺,這次臨別之際Queenie還特別送給我們五顆鑽石。
就正好呼應了金夫人說過的「找到五個人跟你一起在賀寶芙努力,然後有五年全力以赴的心裡準備,這樣你會上總裁而且具有主席架構!」
Queenie問我們,找到你們的五顆鑽石了嗎?莫莫算一算,找到不止五顆了,目標要找到十顆~

20121029-03 
我們來自於台灣、馬來西亞,是這次竹君顗竣以下來到韓國的夥伴!
關於建賓和佳欣的故事,在這次聚會中更仔細的聽他們說過一遍,實在太感人了!
每個人都好像是偶然來到賀寶芙,但是每個人的過程絕對不是偶然!

20121029-04 
有趣的是鑽石有大小顆之分耶!總裁組、富豪組、推廣組的鑽石都不同。
這好比在說,在賀寶芙有能力成為一個推廣組,其實就己經具備成為總裁的能力了,只要持續不斷把過去做對的事情,重複再重複~
人很奇妙,在上了一個位階後,會忍不住開始調整作法,包括莫莫自己也是!
但是如果我們調整的方法是對的,那麼結果也會是好的,以終為始是最好的計畫方式,也是最好的檢視方向。

20121029-05  
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,在這趟旅行之後,莫莫又走回到基本面!

親愛的黑龍丸子總裁,莫莫會努力成為你們的第一顆星,並且讓你們在2014年去領馬克休斯年度分紅。
這是我目前最想完成的夢想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寶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