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所設計的旅遊每年都充滿驚喜,而今年的Party應該是莫莫看過最誇張的了!

為了讓我們尖叫,竟然可以做到這個程度~

 

20130803-01.jpg

我們舉行派對的地方是香格里拉丹絨路亞的酒店裡,不是真的在叢林裡,但是整個會議室竟然佈置成叢林的樣子!

 

20130803-02.jpg

一進場就被整個環境給嚇呆了,除了高級的餐飾之外,這些樹林是怎麼回事?

桌上的"水果盤"是給我們吃的,Alva帶了一顆長得像西瓜的木瓜回去,吃了三天!

 

20130803-03.jpg

看不到任何一面水泥牆,整個被樹叢包圍,真的就像在露天的叢林裡用餐!

 

20130803-04.jpg

更驚人的是滿地板的落葉,這些要載幾卡車來啊?從那裡載來的?結束後,又要鏟走耶!

公司真的好認真哦!天啊~

 

大家有看見Golf總裁嗎?他也非常認真的裝扮了!

而他還裁培出跟他一樣搞笑的弟子~哈

 

20130803-05.jpg

原本以為兔小弟可能會怕黑之類的,想不到他很融入哦!

 20130803-06.jpg  

看見現場的表演還往前衝,衝到舞台前看得目不轉晴的,看了很久腳酸就蹲下來,繼續看,看到嘴開開只差沒有流口水!

 

20130803-06.jpg

可愛的兔小弟原來喜歡看秀,應該很快就可以帶他去看電影了!

 

20130803-07.jpg

感謝公司招待我們豐盛的一餐,公司飲品也是餐桌必備品,通通喝到飽!

 

20130803-08.jpg

餐點十分美味~莫莫最喜歡前菜~那塊鮪魚真是頂級啊!

 

20130803-09.jpg  

全程都有遊戲和表揚活動來佐餐,公司這次表揚了連續五次達成假期的人,我跟老公上台領獎了!

希望可以連續一直挑戰下去!太棒了~

媽媽每年的Party都會中獎,今年抽中吹箭一支,真是好特別,羊小妞就這樣要走了!

結果隔天去參觀原住民文化村時,剛好玩了吹箭,真是好巧合哦!

 

每年認真工作,然後達成公司假期,雖然免費旅遊是一個目標!

但是真正能改變人生的是認真工作,我想就算公司沒有這種獎勵制度,想要擁有非凡生活的人,還是願意為這個機會去認真工作!莫莫每年到這個時候,都覺得好感謝這樣一家公司,讓我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,還不斷的被表揚和熱情招待!

莫莫每次都告訴自己,明年也要去旅遊哦!每年都要去!!

但是你們相信嗎?莫莫每年都沒有信心會完成,當我覺得有一點失落感時,就馬上轉念告訴自己會完成的,不要想像可能的結果,要思考如何去工作來達成!

這是莫莫完成旅遊的秘訣,你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