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牙囉~

每天睡覺天一定要刷牙,好歹也刷了一年了,可是自從小羽開始有了自我主張後,刷牙就變成很難執行的一件事。

剛開始她看上那隻小牙刷,想自己刷!好吧!那我就給她小牙刷,然後我用指套刷,一人刷一次可以吧?結果,她只想自己亂刷卻賴皮不想給我刷,好說歹說哄半天,張嘴五秒給我刷,再下來就死也不肯讓步,還帶著她的小牙刷遠走天涯,一副跑給我追的樣子!

有時候趁她看到精彩廣告,看到嘴開開時趕快刷。
有時候跟她做道德勸說,連續轟炸她十分鐘:『不刷牙會蛀牙哦!不然妳幫媽媽刷、媽媽幫你刷!每天都要刷牙呀!媽媽會輕輕刷啦!』
然後,她好像突然聽懂了,乖乖讓妳刷個夠!但是機率實在太小了。
有時候說妳去說,她就是咬緊牙不肯讓步,半小時過去了~還開始用小牙刷玩起水來!制止她還不高興,把牙刷一丟,一副不玩就不玩我還是不要刷,你耐我何?
失去理智的媽媽壓住她的下巴:『我今天一定要刷!!!!!』
然後小羽鬼叫聲不斷,還不停的揮動那根小牙刷。
不知情的人,從那抓狂聲和背影看來,還以為在殺豬咧~

新帽子



丫姨帶來一顆好大的柚子,我就把她做成帽子給小羽戴,哈~這種帽子,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都嘛有一頂。

丟丟樂 



在購物網站裡,銷售量不錯的丟丟樂,是六個一組的沙包,有各種材質,丟出去時也有不同的聲音。忍不住買來給小羽玩,結果她還滿喜歡的哦!連盒子一起給她玩,她可以玩很久說!

就是愛玩電腦


生日那天,風中揚的兒子來家裡玩,結果小主人小羽只陪人家一下下,後來看見國中的小表舅開電腦玩之後,她也不再想玩玩具了,她要湊過去一起玩電腦。
一堆人陪她玩,她都還想去玩電腦,就知道她平常每天都肯定要偷偷來摸幾下的。
看小風風對玩具很有興趣,而且玩出各種花招,就覺得小羽實在太奇怪了,怎麼一個勁兒的只想學大人?
自己的玩具不玩,偏要玩爸爸媽媽的玩具,自己的水不喝,看別人在喝就巴過去想分一口,自己的飯不吃,常猛看媽媽的碗,好像媽媽好吃的留在自己碗裡一樣!
真是怪小孩!

和式睡衣


去年買的小和服,今天就能穿了,而且大小剛好!
結果小羽可能覺得下擺太長,所以走路變得小心翼翼,剛好撘配和服的Style,淑女得很說!

PS.莫莫又故意擠在小羽身邊照相,硬是出來亮相了!


原文出處: 刷牙像殺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