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聯合報健康D2版有一篇文章很有趣。


看完有幾個心得:
一、太胖和太瘦都不好,體重剛剛好,健康就會好。
二、好的飲食習慣(均衡營養)和教育,可以改善肥胖與智力的劣勢。
三、成年人,過重的人腦容量比較小,腦袋健康指數也比正常組老16歲之多,但是女人不受這個統計數字影響。哈哈哈哈哈.......
四、肥胖與兒童智商的關聯,其實一直沒有定論。但是關於肥胖的研究論文,1960年之前每年都不滿百篇,現在一年就有一萬多篇,從這個研究數字就可以知道肥胖議題是全球焦點,有解決方案的人將會是下一個世紀的贏家。

這就是趨勢,所謂趨勢是無論我們喜不喜歡、想不想要、排不排斥,最後大部份的人,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不得不接受的改變。肥胖不再是美醜的問題,肥胖和國民生產力有關、肥胖和國家健保支出有關、肥胖和個人健康有關、肥胖和搭飛機有關、肥胖和工作效率有關、肥胖和教育有關、肥胖甚至和是否善待兒童有關,這些都在很多報導裡看見過,我相信在未來幾年內會有很大的飲食改革。

而很棒的是,我們正在一家專職於體重控制、營養管理的國際性公司。
在社會全面接受改革之前,我們要做好準備,累積足夠的經驗和專業能力,才能幫助更多人。

看見這篇我自動給自己加滿油,也讓所有直銷商們打打氣。
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啦!
只要誠實正直、勤勞敬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