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想想把床單換一換,小羽的手足口病正在痊癒中,我想把環境換一換,或許會殘留細菌?

小羽看我在換床單就很興奮,因為她想玩床單!我把換下來的床單放在客廳地上,她就開始玩那種衝進床單堆裡的遊戲。

看她幾乎快飛起來衝進去的樣子,真怕她衝過頭一頭撞在地板上,頻頻告戒她不要再玩了!這是我錯誤的開始,她要是講得聽就好了?

我邊換床單,她邊衝來衝去的玩!

結果她突然大哭一聲,我嚇一跳跑去看,回想剛才也沒聽到踫撞聲?先抱著她安慰一下,結果她抬起頭來一看,鼻子破皮了,整個鼻頭擦傷,天啊,她去擦到拉鍊了!

沒有流血,但是鼻頭都紅起來,上嘴唇尖尖的腫了起來!

哭得好傷心,想不到軟軟的被子也充滿危險!
我這個壞媽媽有點想笑,笑她樂極生悲~
『媽媽剛才說不要這樣玩,你看撞到會痛吧?』
小羽己經停止哭泣,一聽到我碎碎念,身體一扭,一溜煙的逃走了~
完全當作沒這回事!~


原文出處: 紅鼻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