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喝ㄋㄟ ㄋㄟ』、『吃飯』、『我要吃』、『媽媽吃』、『再一個』、『好好吃哦』、『吃一點點』、『還有一點點』、『好辣哦』、『好燙吶』、『我要喝湯、吃菜菜、吃瓜瓜』、『哦~沒有肉肉』。

看人家的小孩不愛吃飯,可是我家小羽很喜歡吃飯哦!尤其是全家一起吃飯,當我煮好飯時,她就會去把阿公、阿伯、爸爸都叫來吃飯。再不然就是發現阿公在房間裡吃麵時,她就馬上去搬一個小椅子進房去坐在阿公旁邊,然後開始說要吃這個、吃那個...。

每每煮好一桌的菜時,小羽坐上桌總會有一句開場白,『好棒哦!』是她常講的話,有一天她上桌看了一下突然回頭跟我說『哦~沒有肉肉!』。抱歉~媽媽今天懶得出門買菜!

『衣服好漂亮』、『我要擦漂亮』、『痛痛要擦藥藥』、『這是什麼』、『這是誰』、『娃娃呢?』、『哦~娃娃不見了』、『啊!壞掉了』、『我要玩那個』、『我要看巧虎』、『我要看狗狗』、『我要看哈寶寶』、『我要看YOYO TV』、『我要看哈桃姐姐』、『跟這個一樣一樣』。

『我要擦漂亮』是指我每天洗好澡後,我在擦保養品,她就自己去擦寶寶乳液。
『我要看巧虎』是指巧連智VCD。
『我要看狗狗』是指小小愛因斯坦DVD。
『我要看哈寶寶』是指天線寶寶VCD。
『我要看YOYO TV』是指點點名第五集的DVD。
『我要看哈桃姐姐』是指Home Run全壘打的專輯,內容是水蜜桃姐姐和西瓜哥哥的唱片。


『愛你哦~』、『我要抱抱』、『大便了』。

『媽媽我愛你~』這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,每當我生氣時小羽就會來撒嬌,並且把頭靠在我肩膀上說愛你哦~

『大便了』,其實小羽無論是真的想大便或己經大便都會說這句話,另外,屁股吃尿布時也會講這句話,叫我把尿布拉出來一點,卡在屁股裡很難過哦!哈哈~


原文出處: 小羽說的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