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來想帶小羽出門逛逛的,結果早上八點起床後就不太對勁,大約知道〝好朋友〞又送禮來了。

己經連續三、四個月了,自從我停止做瑜伽後,每到了好朋友期間就頭暈、頭痛、噁心、怕光、怕吵,我去查了資料,這是週期性偏頭痛,嚴重時我還會嘔吐。結果新年的第一天,我都躺在客廳的沙發床上渡過,有一著沒一著的陪小羽玩,遇到小羽high一點、熱情一天,我的頭就快爆掉了。

一直對著女兒說:輕一點、小聲一點,媽咪真的很不舒服。

喝開水、吃藥,頭暈想睡也不敢睡,我坐著把頭靠在牆上閉目養神。但是只要起身幫小羽拿個什麼東西或放VCD時,腦子裡排山倒海的痛,還加上搏動感一縮一脹,真想把頭砍下來。我常想,如果可以交換,手痛、腳痛、屁股痛也不要頭痛。

就這樣挨一個下午,晚上勉強帶小羽吃飽飯後,自己犯噁心也吃不下,又回去靠牆繼續坐著。我弟八點來家裡看片,我也跟著看,然後女兒看得無聊了就跑到我背後要洗頭遊戲。挨到十點,戲演完了,頭痛竟然也好了。

有點生氣頭痛一整天,現在好了卻要睡了。和女兒洗好澡,在床上玩。一下子唱歌、一下子玩炒蘿蔔,二個人躺著對看,女兒數著媽咪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,數著數著就睡著了...。

唉...十二點了。再不睡明天又爬不起來。

看來,我應該要重新練瑜伽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