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很聳動吧?原因聽我道來。

上上週六帶小羽剪髮的那天,發生一件事我一直沒講,就是路上巧遇故人,這位女朋友除了讚美小羽胖嘟嘟好可愛之外,接著突然露出一臉的笑意,用手掩著嘴笑問:『你懷老二了吼』。

我除了心裡驚濤駭浪之餘,不忘故作一派輕鬆的笑回:『肚子裡的是油,小腹婆啦~』,然後揮揮手拉著小羽快步離去。

接著往後這幾天就開始斷食(斷零食),近十天下來體重掉了一公斤,大腿好像緊了點,但是昨天晚上跟小羽大跳扭扭舞時,隱約覺得肚子出現晃動感,就是我往右扭,肚子會留在原地晃一下才跟著往右...這...肚子怎麼好像又變大了點,可是大腿瘦了耶,臉更是瘦得像難民。

趕緊跑到床上去躺平,一般來說肚皮鬆躺著時向來是平的,結果昨天躺著時,小腹竟然還微凸耶!這真是太恐怖了,比剛生產完看見一肚子肉還恐怖,因為我己經生完二年多了。

左思右想,上個月有一天頭暈得很,極像懷小羽的關鍵天症狀,然後看電視又說有假性MC這件事,有位藝人就是被這種假性MC蒙騙,懷孕四個月都不知道。

然後昨晚當場就打電話叫老公買驗孕棒回來,老公在電話裡問:『有了嗎?』『懷疑而已啦!』匆匆掛上電話,然後開始擔心。

如果真的有小寶寶怎麼辨?我喝咖啡、吃頭痛藥、避孕藥、還抽點小煙,怎麼生才安全?要不要生?要怎麼確認寶寶的健康?怎麼辨?怎麼辨?怎麼辨?......

老公早上回來,才六點就開電視弄得一屋子噪音,我在床上賴著賴著突然想起前一夜的事情,莫非老公也在等消息,才故開電視吵我。

一走出客廳老公就朝著電腦昨上使眼色,,我就拿到樓上去,先驗好放著等結果,然後邊刷牙。刷牙時還不敢偷瞄,真怕看見二條線把牙刷吃下去。

結果,結果,結果是虛驚一場。

走下樓來時,老公直盯著我看,一直到我把驗孕劑丟進垃圾筒裡。輕描淡寫的說:『沒有,搞錯了。』

然後捲起一陣暴風雨似的氣息關上房門,老公一定摸不著頭緒這女人在氣什麼???

我該減肥了吧!!!!氣死我了。問題怎麼只胖肚子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