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起床一直打噴嚏,無緣無故就感冒了,流了一天的鼻水,鼻孔都擦破皮了。

到了星期日發現變嚴重一點,就叫老公買感冒藥給我吃,到了星期日下午開始咳嗽,連聲音都沒了。晚上心裡就想,隔天如果還是很難過就要請假了。

結果快天亮時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跟主管請假,說我感冒,結果主管說她己經先請好假了!

早上醒來時覺得還好但是MC來了,因為想到那個夢,所以我就去上班了。

結果,一到公司主管就MSN過來說她MC+感冒,今天要請假。@@

我也剛好MC+感冒,看來我跟主管現在己經是生命共同體了?二個都快掛掉了。

好在我這次MC來沒什麼感覺,連腰痛、腹脹的感覺也沒有。所以我上班還可以,只是一直咳,而且頭有點重重的感覺,真是影響上班效率啊!

重點是,今天有新人來,資訊部門第四個成員出現了!我再休息就會變成只剩下網管和那個新人,會把人家嚇跑吧?

所以我怎樣都要到公司來。

結果,主管沒來,變成我進去開會,真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