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收集大家的想法和意見,真心希望不管是潛水客或過客,都能不吝於給我一句話,而且是無責任感想的發表。

那方面的呢?

●莫莫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怎樣的人呢?

可以用一種動植物來形容,或是用一句話來形容,或是長篇大論的形容。
比如:莫莫像一顆仙人掌!

哈哈,這樣我就能大約了解自己展露出來的表像是什麼?我是不是一個有隱藏性格的人?
這個月的改變真的太大了,而且隱約之中感覺還會再有變化。

或許當我是一隻毛毛蟲看著天上飛的蝴蝶時,我會覺得蝴蝶真是不可思議的昆蟲呀!
可是轉眼之間,我可能就轉變形態了?

Rita總裁在星期三晚上的督導訓練中講到過,在賀寶芙的生涯裡,會讓你還原自我,回到那個最原始、沒有包裝與設限的自我。那麼或許我那一身厚重的保護殼就要離體了?

護甲剝離的過程勢必很痛苦而且感到迷惑,我只是想輕鬆一點看待自己。

大家來玩一下莫莫像什麼的遊戲吧!
可以暢所欲言,發揮一下想像力啊~我想要輕鬆有趣一下。

●金色之夜的裝扮?

這次韓國世界訓練大會在十月十三日到十五日,我從十月十二日出發,十八日才會回台。
而第一天的訓練會議晚上就有百萬Party,我有資格參加了。

聽說這次主題叫金色之夜!

我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,金色之夜?穿金色的就好了嗎?Party是怎樣的一種場合呢?

很好笑的是,向來不拘小節的我,大辣辣的問黑龍:『黑龍,我還是新人,所以Party進去看熱鬧就好了吧?不需要特別去準備吧?』此時Nina轉過頭來說:『我第一次進去Party也是沒準備,現在覺得很後悔耶!沒有把握每一個當下。』

黑龍回答我:『當每個人都是金色時,你五顏六色也不錯,你會很搶眼!』

哈哈,我當場笑彎腰,黑龍的話總是字字珠機。我懂了!把握當下該展現的心態,我若不是完全參與,接下來就會格格不入很痛苦。

所以我想花點巧思參加Party,又不想花費太大!
大家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呢?
快幫我想想吧!!

點子一經採用,我會回送韓式小禮物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