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6/10/13 晚上七點
地點:韓國首爾 INTEX國際會議中心

↓這是Party入口,右邊是VIP入口,我走左邊入口,相信有一天會是從右邊進去的。


↓Party前的準備、換裝、化粧,在準備的時候聊到丸子曾經去學過化粧呢!只學一次就會化各種Party的粧,所有人都等著丸子幫忙化粧。丸子在幫Nina化粧時,真專業,偷偷拍下來。


↓當初在治裝時,考慮過灰媽媽的美國啦啦隊風格哦!後來因為啦啦隊風太辣了,還是選了金色短旗袍。灰媽媽看起來很棒吧?熱情火辣的美艷啦啦隊美眉。


↓因為金色短袍的裝扮,有人陪我穿,呵呵!我的右手邊是模特兒段段,最右邊是中怡,丸子左手邊是沛緹。連丸子五個女生都是中國風。


↓連男生也走中國風,啟智像不像周董?


↓顗俊和竹君總裁在金色Party裡,不用太金光閃閃就很顯眼,一眼就看到他們進場。


↓耀眼的舞台,相機拍得不夠真實,左右兩邊牆上的二個金色圖騰是燈光效果打出來的。


↓老公也配合走中國風,在過去我們從沒想過這種正式的Party會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裡,還有點不習慣。在Party裡走來走去像在看熱鬧,金色的中國風,神秘而華麗的國度,還有外國人找我們拍照呢!


↓中怡和沛緹很會玩,看他們在玩就覺得很高興。中怡碩士剛畢業,沛緹則正在拚論文,加油!


↓燈光很暗,其實我的眼睛是煙燻粧耶!在Party裡不覺得粧濃,出了會場才知道誇張。


↓這位也是一位總裁,看得出來她己經五十幾歲了嗎?賀寶芙有很多不老神話,人體如果有充足的營養,真的是會有很多神奇的事情。


↓中間是Nina,我親愛的上線。幾個月下來,看著她越來越美,越來越有風采和自信。右邊是Nina的弟弟彥霖。


↓這些都是一起工作,然後一起玩的朋友。


↓不知不覺又開始玩起來了,現場有HBN在拍攝,HBN是賀寶芙自己的全球衛星電視台,節目可以從網路上看。我們一群人圍觀、哈哈大笑,就看到HBN攝影師跑過來拍。


↓灰媽媽的美國風,在Party裡非常適合很High的熱舞哦!


↓右邊是國男,他在Party裡真的超級紅,我想他總算了解紅頂藝人的心情,想找他拍照要排隊耶~


↓哇~有人扮皇帝耶!一樣是中國風站在一起,朝代好像有點交錯。這種龍袍和龍冠感覺好像是宋朝時代的?因為我一直想到包青天?哈哈。


↓韓國風,她們是台灣人哦!中間的是早課助教之一,曉雯。她正在考核富豪組,加油!


Party的會場很大,一散開就很難找到人了。
中間老公搞丟二次,靠心電感應找回來。

第二天的行程整天是一連串的,早上營養俱樂部研討會,晚上就是Party。所以相機二顆電池撐到晚上己經沒電了,很多都沒拍到。

再看看還有誰的照片拍得多的,再來分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