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天早上,本來要去韓國的皇宮參觀,結果那天皇宮休館,只好改到隔天再去。所以我們到總統官邸附近走走。

↓這二個人是韓國的警察,而且穿直排輪的警察好像還是政府特地給觀光客拍照用的,其他制服的警察就不行拍照了。韓國人的文化真特殊~


站在中間就更顯得我嬌小了~

↓後面就是青瓦台總統府官邸,不能靠近的。在圍牆這邊則是特地給遊客參觀的招待所。


在這個招待所裡有韓國歷史文化簡介,還有各國晉見韓國總統時所送的禮物展示,很可惜不能拍照。台灣送的東西真的比其他國家都要精美,有紅珊瑚做成的雙龍瓶,彩繪磁龍盤...華麗而且充滿質感。

↓這個大鼓很漂亮,很精細。韓國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、整齊,我在想這種鼓如果在台灣,幾條君子鍊能不能讓它保持這種原貌?大家有沒有愛護自己的土地與環境?


↓我發現夥伴的集結都很迅速,喊一聲『我們來合照』,然後三秒內就會排好隊型,各自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
大家都是極積、樂觀的團隊一份子~

↓我知道奶精又要說這張臉大!可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臉大有什麼關係?奶精還在減重中啊~遲早會瘦下來的。


外表可以借外力改善,但是心性的美感覺卻一定是要靠自己努力的,奶精就是有這種氣質。奶精,加油啊~妳一定可以瘦下來的。

↓在這家燒肉餐廳,還驚見陳美鳳的照片,看來美鳳的足跡還真的是遍佈東南亞^^


所以啦!味道是很棒的,牆上有一些很特別的面具展示。



↓我老公很喜歡服務朋友,每次要煮、要煎、要烤的時候,他就會主動服務大家~


↓奶精和黑龍媽媽~我希望將來出國開會時,也能像黑龍一樣,帶媽媽一起出來玩。我去開會,媽媽去玩~


↓哈,這是韓國本地的藥粧店,是權相宇代言。門口有人形立牌,我還滿喜歡權相宇的型,所以就做了這種事~哈!人生第一次。


↓下午我們去學做泡菜,因為很用心在試做哦!所以只拍了一張照片紀念。但是不要問我泡菜怎麼做!我忘記了!


韓式泡菜一共有200種左右,現今比較普遍的有34種,每一家的泡菜都有獨特的口味,光是盤子裡的醬料就有二十幾種原料製作而成。
泡菜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物之一,乳酸菌的含量不輸給乳酸飲料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