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附近有一間小店,是專門賣小孩子精品的店,裡頭的老闆娘很有氣質叫Emily,她說她本身就很愛買小孩的小玩意、衣服、用品,店裡的東西都是她從國外旅行時帶回來的。



問Emily有沒有獨鐘什麼品牌的商品?她說沒有,她都憑感覺。
這點倒是跟我滿相似的,不過差別在於,老闆娘是很了解品牌市場的各種優點然後以感覺來帶商品,我則是完全憑感覺,因為我不太懂有那些品牌,只要看了喜歡、摸起來舒服、價格滿意,我就會買。



因為這家小店風格真的很特別,賣的商品幾乎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,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才剛開幕一個月左右。

地址在光復南路200巷36號,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,一出出口時左手邊,合作金庫旁邊的第一個巷子就是。

↓店裡有很多像這種布製教具,我在百貨公司看過類似的布製教具,這裡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。


↓近一點看,每個字母的袋子裡都有一個代表性的布玩具。


↓很多精緻可愛的小東西,連便當盒都很可愛哦!


↓全都是布製教具、玩具還有布書,全手工的,很精細。


↓也有很多迪士尼的娃娃、玩具還有小零食。


↓也有賣童衣,鞋襪。


↓跳舞的小豬超可愛的,右下角有熊熊沐浴乳瓶子,之前有二隻按下去手會動的熊,我買了一隻送人,今天想去買第二隻就賣光了。好可惜~


↓桌上的琴是可以一個一個分開的。


↓聖誕節快到了~


↓從外面就可以看見的小廚窗。


↓連天花板都很可愛,以後我的家也可以這樣設計,Emily說店內所有的硬體都是IKEA買來DIY的。


↓這是特價區。


↓其實不管男孩、女孩,想打扮的話,空間都還滿大的。


地址在光復南路200巷36號,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