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刊的商業週刊993期,第128頁有賀寶芙營運長的專訪耶~

文章的第一行就是『什麼樣的公司,能夠吸引擁有三十五億元身價的迪士尼資深副總裁葛雷哥‧波柏特(Gregory Probert)放下一手打造的兩百億的娛樂帝國,投身新產業?』

哇~是什麼樣的公司?就是賀寶芙囉!

波伯特說『這麼多年來,我一直在尋找可以改變未來生活的方式。』



↓來自於迪士尼重量級的經營團隊,現在在Herbalife。從米奇的三個圓形耳朵變成三片葉子~


財經趨勢專家保羅‧皮爾澤在《財富第五波-食品、醫療、金融保險、物流-兆億明星產業》一書中指出,隨著戰後嬰兒潮開始步入中年,這群不認老的彼得潘族,將會更重視自已的健康,因此皮爾澤認為,保健產業將會是下一汳締造數以萬計百萬富翁的兆億明星產業。



換言之,至2010年時,平均每一小時,全球將消費一億美元在保健產業中,每一分鐘,就能締造百萬美元的消費額。而其中,能貼近消費者的直銷商,將是最大的獲益者。

還有更多的精彩內容,大家自己找來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