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一大群夥伴在南京東路的鍋爸聚餐,其實這是一場計畫中的餐會。

小楊想跟筱姍求婚。
請大家做個見證,一起給予祝福。 

因為聚餐的主題是『組訓』,所以在餐後還是有顗俊和竹君總裁給大家勉勵,可是因為他們有事不能來,所以就事先錄了影片播給大家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↓筱珊這時候還很專注的看總裁的影片。

↓結果小楊突然出垷在影片裡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小珊開始笑了~


↓牆上的投影片開始播放小楊和筱珊的過去點點滴滴。最後一張,看見,嫁給我吧!


↓看見筱珊驚喜又感動的神情,她是當時最幸福的女人。小楊也被自己的決定所感動著吧?他們愛情長跑了六年四個月,愛情一樣充滿能量,這一刻是承諾一生一世。


↓然後就出現幾個狙擊手,開始狂噴彩帶~哈~幾秒內就變成左圖那樣。


↓還有四個夥伴舉牌耶!四個大字,『嫁給我吧』。 小楊捧著99朵玫瑰花,跪在筱珊面前,筱珊感動到說不出話來。 花與鑽戒,『嫁給我吧!』


↓每個人都拿到一朵玫瑰花,小羽看得都呆了。
在一旁的我,竟然眼眶熱熱的,好感動~
大家都很認真的生活著,每一個決定,每一個細節,每一個重大的日子。


↓小羽也在旁邊祝賀哦~只是她有點搞不懂現場怎麼這麼High。


        ↓小楊下跪求婚的畫面一定要特寫的啦~

        ↓筱珊感動到淚光閃爍,現場的氣氛真是High到最高點。


↓戴上了戒指,小楊順勢深情的一吻,就吻在筱珊的手上。這一吻好動人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
        ↓這張拍得有點曝光,但是這麼美的畫面還是想分享出來,會讓未婚的人對婚姻充滿憧憬。讓己婚的人再度回憶起結婚初時的甜蜜承諾。


        ↓最後驚喜的是原本說不能前來的顗俊和竹君,突然出現了~這對新人就更開心了。竹君(左一)的新髮型好美耶~

        ↓給他祝福。

灰媽媽笑說,己婚婦女區可能都有點落寞,這麼浪漫啊~好像再也沒有機會感受到這種浪漫了? 

我是感動著,老公當初也是當眾拿著鑽戒求婚,雖然沒有這麼浪漫,但是愛卻是真實的。
浪漫隨時可以開始追尋,不是嗎?
我們還有很多、很多個結婚紀念日可以浪漫~
感動的是,真情與用心。

浪漫就是,用心紀念每一個相處的時刻。

按這裡去看小楊和筱珊的愛情日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