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,氧氣和蕃茄媽在新竹開了丸子團隊下的樂活會館第一家店,所有的創意、風格、概念都從這一家開始。
葵葵設計的草莓娃娃好可愛,大家還在談笑說,將來會發行樂活公仔,變成團隊的第六大收入。哈哈~

在普遍上眾人對賀寶芙的認知都是在於減重,可是賀寶芙真正的意義卻是在保健,我的客戶Nora曾經跟我說,賀寶芙一直強調減重是很可惜的一件事。可是現代人肥胖是健康第一殺手,從減重開始也是可以幫助達成健康目的。

而這種新形態的早餐店,就是從均衡營養攝取開始,人體由九大系統組合而成,而系統的運作需要各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碳水化合物等營養,營養不均衡所帶來的小問題,並不需要嚴重失衡的程度,只要長期少某個單一營養素,那麼就會破壞營養鎖鏈,造成某些系統停擺或運作不全,就好比電話少一個按鍵一樣。

而我們長年來,是不是總有某一個食物是打死不去吃的?

健康的定義是什麼?

健康是指無論你在什麼年齡、什麼時間,對外在的環境變化都有極佳的適應能力。
也就是說,這種適應能力是身心兼具的。
大部份的人認為人老了之後就是要失去健康,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失去健康呢?失去健康和老化是那麼的不同。
相信很多人覺得人在年老時,開始出現心臟病、高血壓的問題是很正常的,可是好像覺得自己年老時不會得到這些慢性病,沒有在年輕時就去探究原因和預防。
而這些慢性病,都是從飲食開始的。

我很多減重客戶都覺得,肥胖是遺傳,因為全家都胖胖的。
其實遺傳的是飲食習慣,一個家庭裡負責掌管全家飲食的人,就負有重要的家庭成員是否健康的責任。

無齡而長壽的年代

日本滿尾診所院長、醫學博士,滿尾 正曾經著書說:『人類生物學的發展史上,曾經有一派學說認為「人類的壽命原本可以長達125歲」。
在遺傳因子的謎尚未被人類解開之前,當時此一學派的生物學家認為,生物的壽命大約是可生殖年齡的7倍。簡單地說,就是生物可以生殖下一代的年齡乘以7,就是該生物的壽命。例如,以狗和貓而言,狗和貓大約在1.5歲時,可以交配、生育下一代,那麼,1.5歲的7倍就是10~11歲左右,因此,狗和貓的平均壽命就是在10~11歲之間。而人類的生殖年齡約在15~16歲之間,照這個理論來推算,人類的平均壽命應該有110歲,實際上,人類的平均壽命卻與這樣的生物定律完全不符。』

我相信這種生物定律耶~問題在人類是否有完全接受大自然的孕育?我們的環境符合生物定律嗎?是的,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就是這麼嚴苛,所以我們大多數的人己經習慣各種文明病、慢性病,可是一切有沒有改變的可能?

我確實從充份的營養攝取中,去感受到健康的感覺。
所以我讓媽媽、公公、老公、女兒、弟弟、妹妹...所有我珍愛的人吃。
而我也從很多賀寶芙的前輩身上看見,營養對人體所帶來的效果,包括健康的身體、延遲老化和高度的情緒操控能力。

這些都不是營養所造成的,營養是一種飲食習慣,是身體得到充份而且優質的養份時,就有自行調整、優化的能力,這是一種生物本能。

無論你用什麼方式,只要你能確保每天攝取促夠而且完善的營養,就可以達到健康的目的。

而這種營養早餐俱樂部,所帶給大眾的不止是產品而已,還有生活飲食觀念的推廣,每天的噓寒問暖。
對像族群大部份是銀髮族,我想社區中有這樣一個俱樂部天天在關心老人家,注意這些銀髮族的身體狀況,將來一定會蔚為風潮。讓我們為忙碌的上班族,天天關心你們的父母。

我為什麼那麼想開營養俱樂部?
因為如果我開的是麵店,我想我不可能讓我的小孩在店裡跑來跑去。

賀寶芙真的和一般的傳直銷不一樣,大部份接觸賀寶芙的人,在過去不是討厭傳直銷就是從來沒想過要經營傳直銷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經營傳銷就是賀寶芙。吸引人參與賀寶芙的原因不只是金錢,有更多是因為這個環境令人快樂、受產品感動、受理念感動。

而賀寶芙的經營方式也大大不相同,大家重視團隊力量,互相合作。
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增加了自己的經驗,只有打團體戰,才能確保一個理念可以推動,也才能提升賀寶芙全體夥伴的形象與專業質感。

將來有一天,我們一定推翻傳銷人的壞印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