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問我,小羽第一次出國嗎?
我說不是,上一次在她六個月大的時候,哈哈~丸子就說那這次算有記憶來第一次!

對呀!我一直很期待這一次。
小小年紀的小羽看這世界更多、更多,有更廣的眼界和更開闊的心。
雖然這次有一半的時間在開會,但是工作時帶著孩子也是很幸福的,有一半是我覺得開心。

↓小羽在桃園機場看大家拉行李,她也堅持要拉一個。行李不輕耶!她拉著跑~


↓登機後,小羽高興的說,哇~是飛機!雖然在機尾,但是位置比別的大耶~小羽很開心。


↓第一次跟我出國的阿布~她瘦下來後,臉小小的,怎麼拍都很有味道!猜猜她幾歲了?越變越年輕。


↓很認真的Ivan,他和我一樣是第二次參加國際大會。


↓三月一日第一天執行新航規,我們很早起床,老公還是精神抖擻。


↓這次一休也參加了國際大會,小羽對俊男向來很友善。


↓哈~上了飛機坐好後,就問我:『媽媽我可以脫鞋嗎?』


↓很美的天空,雲做成的海,卷卷的雲浪花。在藍天下飛翔的感覺很自由。


↓小羽全程自己吃完哦!不知不覺,小羽己經脫離玩食物的年紀,開始學習用餐禮儀。


↓到了香港機場,就直接到富豪酒店Check In,就在機場旁而已,小羽還是堅持這箱是她負責的。


↓這是我們住的酒店,很棒、很美的富豪機場酒店。


↓我喜歡乾淨明亮的風格,但還是有很可愛的角落。


↓這次一起來玩的孩子們不少,這三個孩子因為分享一包乖乖就變成麻吉囉!


↓第一天要去香港總公司參觀,等著要出發囉!


↓小羽出來玩很開心,還有一個任任哥哥在陪她玩更開心,哥哥有一大袋的神奇寶貝哦!


↓我老公竟然在他的包包裡拿出這個惡魔髮圈,是上次在韓國買的,我老公越來越有玩心了。小羽戴上去就開始骴牙裂嘴的裝惡魔~


↓這是連結機場和青衣、丸龍、香港的快線,門有很可愛的對聯。


↓旅行社任職十多年的阿布,在這次的自由行中,受邀擔任領隊和導遊,真的很棒哦!細心又負責任。一上快線就開始解說等等怎麼到總公司去~


↓大家一上車就開心的拍照。香港的快線速度應該很快,因為耳朵都會有壓力呢!


↓這是超級貼心的裝置,就是告訴程客,是不是快到丸龍了?對於香港不熟的我來說,真的是超級貼心啦!我馬上就有時路程的長短和時間感了。


↓下了快線後,我們走到一樓等巴士,香港有很多地方都在室內,巴士站都在室內,照這樣的交通方式,下雨都別擔心淋到雨~!小羽很快就跟大家混熟,小楊先感受一下當二個孩子爸爸的感覺吧!很妙吧?


↓我們出發到九龍市中心去囉!賀寶芙總公司我們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