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第三屆的丸子團隊部落格研討會圓滿結束了,從第一次開始到現在,參與的人數成長了三倍以上,擠暴了服務中心的大會議室,真是宛如STS訓練。


這次由丸子、幸雅、我、灰媽媽和啟智分享部落格的經驗。
分別從視覺畫面、內容和交流、網路法規和衛生局規範,這幾個方向做分享。
啟智因為部落格撰文不當受罰四萬元,正面到不可思議的他在講這件事時,讓大家笑到噴飯、彎腰、下巴掉下來...
真期待有一天聽啟智在台上講課,一定超精彩的。

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,我們從三個人開始認真的在部落格分享生活,到現在連台灣、香港的總裁都來聽部落格的分享。
讓我想起丸子曾經說的一句話:「我要寫到上主席!」
我想這是一定會實現的哦~

如果朋友們想過不一樣的生活、想改變現在的狀況,雖然我不知道賀寶芙適不適合每一個人,但是我可以帶大家來看看,是不是有自己想要的在賀寶芙裡可以實現?如果有人問我要怎麼經營賀寶芙這份事業,我想我會說,帶每一個想改變的人,自己來看、自己想要、自己決定。
因為唯有真正發自內心的感受,才有成功的熱情和動力。

明天的STS成功訓練會議,歡迎新朋友來共同參與,歡迎寫信stilltolove@hotmail.com或打電話給我0987-341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