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日本東京,一定要去日本Herbalife總公司參觀囉~感謝東京的Tina黛比的相陪、導遊。
Tina跟
安妮果然是好朋友,看到本人時都有同樣的Feel~嘻嘻。

↓東京電車坐到溜池山王駅這一站下車,總公司就在這一站的出口處,哇~好驚人的地段!


拍第一張照片時,丸子說:『妳們二個在介紹FmailyMart?』噗~太矮了咩!
後來我跟乃菁二個踮起腳來拚命往上撐!看到沒?我們指的是HERBALIFE這間公司!


小羽早上的起床氣還沒消,叫她笑一個拍照,結果出現這種POSE,太酷了吧!我嚇呆了!


我這個戀女媽心中OS:『我的寶貝全身上下都是表情,肢體語言比媽媽好太多了,連不爽的樣子都那麼有個性,有沒有人想找小羽拍平面廣告?』

好美的門面,整個就是賀寶芙的style,簡單、明亮、大方,這是一樓的營養俱樂部和保養品服務中心,辨公室和提貨中心在後面,大氣到不行!


這是公司門口的廣場,我們在一大早就來等公司開門,這椅子還是剛剛才搬出來的。


丸子坐在上面整個畫面很美麗,隨手就拍了下來,丸子真的好美哦!比我在去年剛認識的丸子更美,因為看見自己也有很大的變化,所以當我發現丸子的變化時,我就知道我將來也會比現在更好、更美。

日本總公司一樓的營養俱樂部,有免費的奶昔可以喝耶!我本來想是不是只限直銷商才可以免費享用,結果不是耶!任何人只要想試飲都可以進來要一杯喝看看!


這是外在營養部門,可以帶客戶來檢測膚質和體驗產品。


這就是一樓的營養俱樂部,風格和在台灣的營養俱樂部差不多,給人很有活力、朝氣的感覺。

↑小羽還沒完全醒來。

這是日本代言賀寶芙營養品的運動選手-淺尾美和,她是沙灘排球的選手,只要有她出場的賽事就可以看到她身上有賀寶芙的Logo,而她也確實有使用賀寶芙的產品,還會出席日本的STS。


按這裡看看淺尾美和的資訊。

牆上掛著這張圖,我想起我身邊的人最近發生的事情,健康真的很重要,大部份的人都處於半健康狀態,也就是沒有病但是健康等級不高,常常不舒服,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差,天氣變化就會生病,我之前就是。


我也是這種感覺,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健康的感覺,以前的我還真能忍。
而我也想起nora說的一句話:『健康是一種優質的生活品質。』

↓哈~小羽醒來了。


↓這張照片是我的理想,我要有一家這樣的營養俱樂部,然後有一角落屬於孩子的。聽乃菁說,她的營養俱樂部在四月底要開張了,裡面就有孩子的空間,真是太棒了~改天來描繪出我心目中的營養俱樂部。


↓喝完奶昔後,日本總公司還接待我們參觀office耶~真體貼。


↓賀寶芙公司真的很神奇,全世界64個國家都有一樣的理念,卻又能結合當地的風俗民情,日本的總公司就做盡了一切精緻可愛的事情。

復古精緻的果汁機,真的很想搬回家耶!還有那顆可愛到不行的氣球。

↓日本雜誌多次報導和賀寶芙相關的健康資訊,夜寧新是諾貝爾級的明星產品。



↓這是Herbalife在2004年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時的紀念照,代號是HLF,當時的股價是14美元上市,現在最高到達42美元,成長力驚人。


↓後來我們還參觀日本總經理室,小羽對總經理的蜘蛛人很感興趣,因為在成田機場時才剛看過預告片,看到出神。


↓參觀結束後,意外的送來一份禮物,真的好感動,總公司送小羽一個賀寶芙小熊耶!好貼心~


真的很高興我在這樣一家公司。我們是台灣人做的是台灣的業績,在日本賀寶芙總公司卻備受禮遇,這樣的公司文化絕對不是要求得來的,有理念的公司自然能吸引有相同理念的人才,我們都在賀寶芙,都是一家人。

↓小羽拿到小熊超開心,在日本的幾天都抱著小熊睡覺,小熊的質感很好耶~連我都忍不住愛上這隻小熊。


這麼棒的總公司,有人在日本想多了解一些嗎?
可以寫信給我哦~
stilltolove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