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參加了小啾的生日派對後,小羽繼Allen大帥哥後,就多了新偶像泡泡糖姐姐
聽到泡泡糖說她要參加故事達人比賽,怎麼能不帶小羽去加油?


↓到了誠品敦南店門口,就看到故事島的姐姐們在發汽球!那小兔子頭套太可愛了,忍不住拍下來。


↓時間還早,就先帶小羽去樓下的咖啡廳吃點輕食,這間咖啡廳有很多可愛的工藝品。


↓還認識了一位小哥哥,孩子交朋友的速度真快,小羽在說故事給小哥哥聽。


↓泡泡糖姐姐是壓軸耶~小羽能不能撐這麼久看泡泡糖姐姐講故事?


↓這是主持人冰淇淋姐姐,她一上台就會問問題、發獎品哦~


我就發現小羽對於冰淇淋姐姐問問題時,很不專心又一直想上台,但是每次都錯過舉手的Timing,我想她連問題都沒專心聽。將來上學會不會邊上課邊搗蛋啊?

↓泡泡糖姐姐終於出現在現場了,看小羽害羞的咧?果然有喜歡泡泡糖姐姐。


↓小羽後來都沒專心聽故事了,都在偷看泡泡糖姐姐。


↓泡泡糖姐姐好用心哦~衣服是親手做的,箱子裡有很多道具哦~


星期五的時候,泡泡糖姐姐回來服務中心量身,跟她聊到說故事這個職業,她說現在的接受度還不夠,很多人不明白說故事是什麼職業?在填個人資料時,也不知道職業要填什麼?幼教?還是藝人?最後都填自由業。
然而自我介紹時,說自己是專門講故事的!女生還好,大部份的人以為是幼教老師,男生的話就會接到『不務正業』的眼光,所以這個行業還是需要推廣的。

原來不管是什麼行業,每一個新型態的行業都需要一段時間,來取得社會大眾的認同,看泡泡糖姐姐這麼用心在每一場說故事的準備,這些說故事的年輕朋友們,都是認真、熱情、有愛心的。

看到她們就想到夥伴們,我們也很努力的經營,希望被廣泛接受,一起加油哦~


↓每個講故事的姐姐和哥哥都很用心,左下角布丁姐姐還會吹長笛,好美的聲音,右下角的哥哥還會變魔術。


↓還有阿拉丁公主和恐龍哥哥串場。


↓終於輪到泡泡糖姐姐上台了,果然是小羽新偶像,一下子變小鳥、一下子變松鼠,傳神的很。


↓最後泡泡糖姐姐用十秒鐘,做了一個汽球天鵝,好利害呀~


↓在公佈六名入圍者時,小羽竟然一直大喊『泡泡糖姐姐』!泡泡糖姐姐是一定入選的囉~有粉絲到場加油耶~


↓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哦!我走運了,沒抽中過大獎,這次竟然抽到我,把wowo帶回家了~


臨走前,工作人員上前問我,小羽要找泡泡糖姐姐嗎?她可以去叫泡泡糖過來一下。
看來小羽支持的熱情,其他現場的人都看見了。

↓跟泡泡糖姐姐拍照時,又出現那種害羞又驚喜的表情。


↓這個拍照佈景一開始叫小羽跟我拍,她不要!現在跟泡泡糖姐姐一起拍就好,不過感謝泡泡糖姐姐讓小羽渡過一個開心的下午。


泡泡糖姐姐,6/30決賽時一定沒問題的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