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星期六晚上,弟弟和表弟來家裡看錄影帶,看完後我去洗澡然後開始敷臉,他們對我一臉的綠充滿好奇心。問我這個是什麼?我說這是賀寶芙的潔膚面膜,他們就問為什麼要敷這個?我說在縮小毛孔和去粉刺啊!結果他們就一直問東問西,實在解釋不清,靈機一動讓他們試用好了!

一開始先教他們怎麼用泡沫凝膠洗面乳洗臉,二個大男生好好笑哦!連打泡泡都不會,打出一堆刮鬍膏一樣的東西,後來我示範給他們看,我還得意的說:『這個才叫泡泡好不好?』我弟說,賀寶芙連這個也教你哦!對呀!什麼都教啦!

一洗完臉就己經有差別了,忘記先拍洗臉前的照片。
後來開始幫他們敷臉,二個男生笑得東倒西歪。邊幫他們敷臉邊聊天,才知道男生也很愛漂亮,表弟說他也有用過一些媽媽買的除粉刺保養品,可是沒有什麼效果,只好用手擠,粉刺擠出來就一個洞,然後過一陣子又被填滿。

↓之前韓國買的髮圈就用上了,一人一個乖乖戴上。


二個男生覺得很好玩,幫他們拍照還把照片要回去,說是難得的照片!

敷完後,用面紙擦掉,然後去清洗,在敷面膜前有先臉部特寫的照片,敷完後再拍一次,然後傳進電腦裡給他們看差別。二位大男生直呼好神奇!開放性的黑頭粉刺不用擠,都不見了耶!

↓這是我弟敷完後的差別,黑頭粉刺不見了,毛孔變小。


↓表弟整個臉變白,毛孔縮小的情況更明顯,有一些毛孔甚至看不見了。


夏天臉部容易出油,而出油本身不是長粉刺的最主要原因,是因為脫落的角質層、灰塵覆蓋在出油的毛孔上,形成堵塞而變成粉刺。所以夏天到了,更不要隨便用手去摸臉,在做臉部吸油時,可以先噴一點水(賀寶芙有RC噴霧很好用)再用面紙按壓,有上粧的人,補充水粉後再去油脂更方便補粧,不要用擦的,會把髒東西擦進毛孔裡。

再來就是常用層深清潔的保養品,去清除毛孔內部凝結的油指,這樣可以輕鬆過一個沒有痘痘的夏天囉!
但是,保養皮膚首要的還是要早睡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