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參加丸子信義店的滿月慶,把賀寶芙的產品更生活化的運用。
要把營養吃進去,方法不止一種耶~同時也幫六月份的會員慶生。

↓這是餐點組,星期五高紫來聽課還送我二包潤餅皮,剛好拿來包奶昔潤皮卷。


↓乃菁煮的當歸雞湯,傳來陣陣香味,直接倒一瓶當歸錠進去,真方便。


天天早餐吃土司加果醬會不會覺得營養不夠全方位?煎顆蛋?又不敢天天吃蛋。
奶昔果醬土司營養又美味,小羽很喜歡哦~

炒米粉加上優質蛋白粉,格外的香Q好吃,蛋白粉是可以耐熱的營養粉,拿來煮玉米濃湯、紅豆湯都很好喝哦!

↓運動茶做成的茶凍、奶昔調成蔬菜沙拉醬。
營養也可以簡單、神奇、有趣!


↓宜琳是幼媬組,我做完餐點走到兒童遊戲室一看,哇~小羽和任任,把舖在地板上的運動墊拿來蓋房子了。


最近有一個心得,為什麼小羽總是喜歡跟男生玩?發現男生面對孩子和女生面對孩子真是大不同,女生注意細節、噓寒問暖,男生則是融入孩子們的世界裡。

↓黑龍一進房間就馬上跟孩子玩起來了:『哇~這是你們的新家嗎?客廳在那裡?廚房呢?浴室呢?這是誰的房間?』


↓每個人分享一下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,當然從地主隊帶頭開始。


↓台中的Dr.黃也開車全家一起來慶祝耶~真是稀客。


↓這位營養早餐會員也是位醫師,他並不是賀寶芙的夥伴哦!但是他很重視養生,現年己經58歲了,極度認同營養早餐概念。

他說的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。他說:『現代人平均壽命延長,但是卻提早了慢性病發生年齡,有沒有做好保健功課,決定你在那裡過完你的退休生活。看你把錢花在什麼時候,花在保健階段的錢都是小錢,花在治病、養病的錢都很可觀。曾經有看過一個調察,一個人在重大疾病中所花的錢,將會是你過去二十年所賺到的錢。聰明的人會先做好健康保健,才不會年紀到了,花錢又受罪。』

↓最後幫六月份生日的會員慶生。


↓小羽玩了一整個下午,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就跑出來,說她想吃蛋糕~


↓從兒童遊戲室玩到德美婕教室,小羽你不要太調皮啊~


↓這裡真的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。


↓母女來個合照吧!假日帶著小羽跑活動,馬克說,賀寶芙就是神奇、簡單、有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