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早上跟王牌教練-啟智班長,四處去評估基隆那裡適合開營養俱樂部?
很棒的是,基隆是一個未經開發的地方,愛開在那?就開在那!
哈哈~所以我們挑地點就只要參考賀寶芙獨特性的元素就可以了。

我問過曾經有二次組織夥伴開店經驗的灰媽媽,要怎麼選擇店面呢?灰媽媽說,只要你覺得舒服就好,讓人覺得悠閒、放鬆、想停留的地方,就是好地方。灰媽媽說的很賀寶芙,也就是說,當你的店是在於一個你自己很喜歡的環境裡,那你的客戶也就會喜歡。

這是我在賀寶芙覺得最棒的特點,就是永遠不用去迎合所有人,我們只需要有共同理念、同樣調性、有共同特質的人。想想我和啟智的組合,會吸引那些人上門?形成什麼樣的俱樂部?真是充滿期待呀~

↓這是我家附近的社區,是擁有近三千戶的大社區,單純的住宅區所有悠閒的步調。我家附近,因為熟悉所以喜歡,完全看合作夥伴啟智的看法。


這社區中間的大馬路兩邊有很多店家,店家面寬廣闊,採光良好而且租金便宜,如果在這裡開營養俱樂部是很不錯的。我喜歡在7-11附近的週圍,乾淨、悠閒、明亮。和7-11互相呼應,熱鬧點。

↓接著我們到這個集結數個社區的聯合型地區,應該算是一個小鎮了吧!


這裡的人潮很多,但是車子又多又急,而且看起來不容易找到店面。
看看啟智的感覺,好像也覺得這裡的感覺太緊張,不適合我們。

不管怎麼選店面,就是要以我們的sytle為主,因為我們是這樣的組合、這樣的調性和頻率,我想只要我們自己喜歡的,就會有同樣喜歡的朋友走進店裡。所以我們開車在街上繞繞,基隆說大不大、說小也不小,一家基隆未來的明星級營養俱樂部,要座落在那裡,可得好好仔細評估。

評估的方向?和啟智異口同聲:『我們去上課接受店長培訓吧!』



開車在路上,看到什麼喜歡的風格就拍下來做記錄。
我喜歡白色、橘色、黃色的色調,給我安靜、舒服的感覺。



我跟啟智說,我們的店門口一定要有一個黑板、一定要有兒童遊戲室、最好有一個長長的沙發。
這是我的夢想,那你的呢?

我跟啟智還各需要一位對賀寶芙創業有興趣的朋友,估計四個人共同經營一家營養俱樂部。
如果你對經營營養俱樂部想多了解一點,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,我可以帶你到丸子的信義店參觀哦!

我的E-mail是 stilltolove(a)hotmail.com
記得把(a)換成@
我的行動電話是0987-341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