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控制體重以來,我不斷的定期做自我記錄,想知道營養對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改變?過去我沒上淡粧就不敢出門,因為黑眼圈很嚴重,油性膚質、皮膚狀況一直不好,雖然不是痘花臉但是大痘小痘不斷。

我覺得不一定要白皮膚才會美,膚色均勻就很美,這就是所謂的『氣色』吧!

最近常常有人說我變得比過去好看,連我公公都轉述他的朋友說我變好看了!我才回去翻以前照的素顏記錄照,比對之下,真的覺得我有變好看許多,五官越來越立體!所以啦~現在是好看的,就不在乎之前長怎樣了,馬上把照片po出來分享我的收獲。

一個人的臉要多久才會變換一次?人一定要一年、一年的變老嗎?
我去看過坊間一些大型塑身機構,瘦下來後的臉部變化並不大,可是健康的方式卻讓我有很好的氣色!



另一方面,我覺得心境的轉換也是很大的力量!
人家說相由心生,保持一種開心的生活吧~
以前的臉實在太臭了吧!(丸子路過看到都忍不住丟句:『我的媽呀~妳以前的臉好臭呀!』)


沒有比較一下,真的不知道自己氣色改變多少,自己天天照鏡子、天天看都沒感覺,回顧這一年多來的改變,開始覺得自己真的煥然一新!

我覺得我的皮膚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,開始認真的使用外在營養品,也會定期拍照紀錄,才知道有沒有變化。臉頰上還有很多小小的淡班,雖然斑變淡了,但是我好想可以有那種無暇的皮膚!那一天我做到了,我就再公佈超距離、小花模式、無敵貼近的〝寫實記錄〞照。

護膚90天,go!go!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