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我媽盯我寫字很用心,記得上小學時,媽媽拿著橡皮擦陪我寫功課,知道我的龜毛性格完美主義怎麼來了吧?因為媽媽的用心,對於一個不是很有耐心的我,國中寫字還算清秀。
我以前很喜歡寫信、交筆友,有一位學長說他當兵二年,唯一的消遣就是收我的信。

後來網路開始發達,我就漸漸不再寫信了,所以字跡就越來越潦草,連握筆都開始無力。
當我開始做賀寶芙時,上課抄筆記,算是我這輩子最密集寫字的一段時間了。
在公事上,頻繁的E-mail往返,我開始覺得在感情上很喜歡收到手寫卡片或書信。
所以我在今年開始手寫卡片給我的朋友、客戶、夥伴~

貼上充滿感情的五元郵票,希望有收過卡片的朋友,可以回封E-mail告訴我你收到了~
其實我很擔心,到底有沒有寄到?
那是我專心一意的在給你的祝福,只要我知道你的生日和住址,我就會寄。

今天貓布收到一張手繪的明信片,在辨公室裡引起小小的騷動。
手寫、手繪、手工,還是具吸引力而且充滿感情的。

我喜歡手寫卡片,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