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早上到新竹參觀營養俱樂部,在高速公路上丸子臨時動議,去看韻盛和琪瑋在八月份新開的店,丸子說,要看就看最新的店,會有最新的元素和作法。
馬上透過數通的電話聯絡,馬上就能找到韻盛的店址,原來在南坎,交流道就在眼前,真刺激!

營養俱樂部在台灣剛發展起來,成長速度訊速,從年初聽到的二、三百家,到現在保守估計己經超過四百家,未來五年內在台灣將超過三千家以上。而這些開店的前鋒,不斷的修正和演進,讓營養俱樂部對於社區的功能越來越強,真正實現馬克休斯的理念,把健康帶給全世界!

至少,我們在台灣,把健康帶給全台灣人。

韻盛的店也是在住宅區,大樓林立。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,不開在商業區,因為要服務的是鄰居。


哇~裝奶昔的瓶子好可愛哦~!韻盛說,這些元素自己找就可以找到。


韻盛和琪瑋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妻,不過二十五、六歲,但對於服務的心態和客戶的關心卻令人感到溫暖近人,對於其他旁線夥伴的照顧也令我感動,琪瑋說:『莫莫你這麼認真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』很感謝他們的鼓勵。

那天的奶昔真是色、香、味俱全,加了紅肉火龍果,好美的顏色!
韻盛說,在俱樂部裡奶昔的味道很重要,每天都要先試喝自己打的奶昔,要確保品質和口感。


琪瑋和韻盛在店裡服務客人,也不忘彼此照顧。
琪瑋的錠片盒好大一個,她笑著說,她們夫妻很愛產品,一開始客人和到那麼大一個錠片盒問她是重病?還是怎樣?怎麼吃這麼多藥?琪瑋就看著韻盛說:『老公來~早上也要吃點青菜和水果!』開心的把草維錠和高纖錠送進老公嘴裡,哈~吃藥不會這麼甜蜜開心吧!?


韻盛很熱心的跟我和啟智分享經營心得,我忙著抄筆記,除了自己看,還可以帶回去分享給有心想要經營俱樂部的夥伴。


感謝丸子引荐我們去認識韻盛和琪瑋,這二位年輕的富豪組。
也很感謝這對可愛的夫妻,不吝於分享經驗和鼓勵。
我的營養俱樂部,就是集合這麼多人的愛而成立的,一定是基隆最棒、最好、最開心的店!

十月份與基隆鄉親見面,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