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近年來台灣的傳直銷相關法律落實後,正統的傳直銷不再背負『老鼠會』的惡名,老鼠會是違法的,只要是公開成立而且經過〝時間〞考驗的傳直銷公司,就是合法的傳直銷公司,有見識的人不會再說傳直銷公司是老鼠會。

而富爸爸商學院一本書,也提到傳直銷是一個,讓缺乏資金的人進入企業化經營的最佳途徑。所以越來越多人了解到傳直銷的真正精神,其實就是建立通路、做好個人服務並且進一步發展團隊,成為一個企業的領導者。


大家都知道傳直銷能致富,但是怎麼做?
傳統傳直銷的人脈經營方式,讓大家很恐懼,如果賀寶芙需要人脈,那我想我是做不起來的。畢竟我過去是一個不喜歡與人往來的人,還好賀寶芙有90%來自於陌生市場。但不代表我就不會告知我的親朋好友我在做賀寶芙,因為我的親友就是別人的陌生人,不告知就會被開發走。

賀寶芙怎麼做?訓練你開發的基本功。
我覺得我在賀寶芙裡能成功,不是因為我有什麼獨特的個人特質,個人特質是心境改變就會改變。賀寶芙有最棒的培訓系統在教我們怎麼做。

那就是STS和百萬訓練學校。
這一年來,我一直待在訓練系統裡,得到能量、成長和蛻變。
所以我很高與能在百萬學校裡服務。

每一期的百萬助教都是經過挑選的,有一定資格,我很榮幸可以在百萬學校裡服務。

黑龍是百萬副總監,班主任是20歲的小妹妹甘家惠,經營一年半成為推廣組,如果要人脈,那麼年輕的家惠是很難經營的。


富豪組助教,讓月入三、四十萬的人來教你怎麼賺錢。左邊的Angel是竹君的第一代,過去是個單純內向的女孩,到了賀寶芙後也是可以有很好的成績,後來在賀寶芙裡找到另一伴「保哥」,現在是我們的上線富豪組成員。


梅朱和段段,段段上了推廣組後退出演藝圈全力經營賀寶芙,本名叫吳絲尹,真好聽。


左邊的雙吉姐,今年52歲過去是家庭主婦,減了22公斤,賀寶芙是她在小孩長大後〝轉職〞的工作。雙吉是陳裴琲總裁的下線推廣組,和裴琲總裁有相同的特質,常常來鼓勵我,雙吉姐說的每一句話,都讓我有很大的收獲,我非常感謝她和喜歡她。


小楊和Jim,男生在賀寶芙也有很棒的發展,小楊過去是一個空間設計師,Jim過去則是一個老師。Jim在接觸賀寶芙之前就有很好的收入,但是有好的收入卻沒有時間陪家人,來到賀寶芙後,努力經營三年,比過去收入更好而且開始有時間陪家人,他說一份事業能有這種結果就很值得去努力投入。


再來是硬底子世界姐,這些世界組每個人都有一萬點的功夫,怎麼上世界組?問她們準沒錯。
左邊的姿蓁過去是音樂人,也是作息不正常一族,音樂人本來就會有自己的理想,她來到賀寶芙實現自己的理想。是我們百萬學校最棒的DJ~


最後,身為百萬助教群一員的我,覺得最棒的福利就是接近成功人士。
常常有機會去接待講師,這次百萬夢想與態度的講師是何靜美總裁,讓我好興奮,剛好被指定去接待她,真是開心的不得了。我手上的筆記本,是上課筆記,抄得滿滿的能量。

感謝靜美總裁的鼓勵,推廣組第二個月,沒問題!


延申閱讀:愛米-什麼事情是你真的想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