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香果是我一個網友,在宜蘭工作,家住台中。
常常從宜蘭回台中時,就順路在台北站下車跑來找我!
她看到賀寶芙出新水壺,非常喜歡,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買?這款水壺是我準備放在營養俱樂部裡的水壺,真的很可愛,幫她買了二個後,就被通知缺貨了。

大老遠的跑來拿水壺的百香果,真是好可愛!
賀寶芙早在好幾年前就推動帶水壺的習慣,現在慢慢的一些有健康理念的族群也開始帶水壺。
百香果還特地送我牛舌餅,真的很感謝。
把她拉到門口拍照,拍了幾張我突然大叫,快點把水壺抱出來拍!


哈~很可愛吧!百香果和新水壺都很可愛吧!
特地在台北下車,來拿水壺的百香果,是個可愛的年輕美妹。
她在薰衣草森林工作,想去玩的可以找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