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青島的世界組訓練前三天,有足夠的時間到處去逛逛。
青島,超乎我想像的地方。
應該說,我讀中國歷史、讀中國古文,對中國這塊土地有很多想像,也有很多刻板印像。
導遊小姐Apple說,在中國也提到台灣人民水深火熱,哈。青島真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這裡是青島的音樂公園。很美麗,觸動我想把風景好好地留下來的念頭。
行萬里路,讓我的眼界更廣大,對攝影還是一樣一知半解的我,卻有不同的眼界,慢慢的,發覺自己看世界的角度也不同,慢慢的,拍出來的照片,越來越有感覺。

我愛上攝影,不刻意追求技巧,我用心來看這個世界,充滿感情與熱情。
這個世界的美好,看盡千山萬水,真好。


音樂公園有幾個雕像,我笑著說,我只跟熟人拍照。貝多芬。我只認識他。
跟朋友旅行的感覺真的很棒,可更了解朋友更多,感謝這些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的人,讓我的旅程很過癮。


正經八百的拍完合照,我跟Amy姐笑著說:『表達一下對音樂的熱情吧!』
我在青島,更深一層的認識Amy姐,她是一個很可愛、很可愛的人,有可愛的笑臉、可愛的個性。
從Amy姐身上,我看見更不一樣的生活態度,跟她一起旅行,很享受。
紅色的雕塑,叫五月的風。猜猜看Amy姐躲在那?丸子看我在五月的風,在後面搶鏡頭,大夥伴笑得瘋狂開心。


北京奧運的氣息己經感染了整個中國,在青島將會舉行帆船賽,處處可見中國對奧運的熱情。
這次的2008奧運Logo很中國,很有味道。


青島三面環海,處處透露著海洋的氣息。
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真的讓人有血拚的衝動,我不是一個收藏家,往往買回去就束之高閣,變成一種浪費。
拍照就很美麗、就充滿回憶。
回程的時候,我問竹君為什麼都沒看她買小東西,她說她以前很愛買,買回去用不到就浪費資源,她想不買的理由之中有一個叫「環保」,所以就能叫自己只買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
這個燈塔,我跟Amy姐說,很像我們墾丁的那個。


到處都可以看見這幾個大字。
相約奧運,揚帆青島,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


這次收獲最多的是跟Amy姐學了很多拍照的小訣竅,這張逆光的照片,第一次拍,自己覺得很滿意。


好特別的燈,配合著黃昏。


原來這個世界的道理都是相通的,一件事情不停的做就會成長,有熱情的做,就終有一天變得卓越。
不止是在賀寶芙的事業裡,我因為一年多來的影像記錄,慢慢覺得自己也能拍出有感情的照片。
或許對於專業的人來說,還有許多細節沒有注意到,但是對我來說,進步真多~


青島是一個很美的地方。有機會,要來自助旅行。

這次國際大會回來,整個動能滿滿捨不得停下來,整理行李、整理照片,一直到現在。把第一天先PO上來,己經四點多,來去眯一下,今天有期待的Luigi訓練。

熱情,果然讓人不眠不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