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青島很特別的地方,就是看到滿街的足浴、足療,也就是腳底按摩。
看來在青島很盛行哦!第一天快到飯店前就有人要求導遊小姐,帶我們去試腳底按摩。結果導遊小姐估計人數,包了二台遊覽車去耶~當場把良子健身館給擠爆,還讓良子健身館臨時去別家店調師傅來支援。

我從來沒試過腳底按摩,因為我腳汗。(這樣說能不能看懂啊?不懂的寫信來問我!)
讓我真的很猶豫耶~後來愛米姐說:『放心啦!會先洗腳啊!』
是哦!我喜歡洗腳~~~嘿嘿~安心、安心。
所以就把第一次獻給青島的良子健身館了~


工作這麼多年,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為自己的身體做點保養,也從來沒想過什麼是人生享受。腳底按摩對我來說很新鮮又有點恐懼,想起去年在雙龍的捉捉樂回憶,這次進去做足療,不知道會有多悽慘?
會不會滿屋子只有我鬼吼鬼叫的聲音?


第一次腳底按摩很新鮮,一大群朋友一起做更新鮮。
滿屋子吱吱喳喳的聲音,都全是我們夥伴的聲音,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。我跟愛米姐點了腳底按摩+頭部按摩,結果他們是派了二個人一前一後的按摩,哇~被二個人服務的感覺好豪華哦!



很意外的是,我在腳底按摩的過程中,完全沒有哀號,只有暢快舒服的感覺。
上圖右下角那位姑娘正在按我的腳,我還能閒情意緻的拿相機拍照,她只有19歲哦!她說她家鄉的人,都15、6歲就離家工作。台灣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。
那位小姑娘師傅說:『妳身體真好,怎麼捏你都不會喊疼。』
哇賽~我很高興聽到這句話耶!想不到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這麼好。



透過營養來保健身體狀況,是不會三、兩天就立即有效的,因為只有藥物才會一吃症狀就消失,但是藥物是挖東牆補西牆,每一種藥都有副作用。營養的照顧是要長期的,這是我使用一年多來的心得,是一種可以接受時間考驗的生活方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