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俱樂部裡,整個早上都在接受祝福,真的好感動、好感動。一些意外的驚喜,讓人想尖叫。
昨天早上五點半來開店時,發現門口有一盆鮮花在對我微笑,仔細一看是十幾年的網友Joe送來的賀喜,好美的花哦!剛好放在我的美容區襯得很。
Joe是個大男孩,大約十年前在網路聊天室裡相遇,他當時叫悲傷的Joe讓我很好奇,而聊了起來,後來才知道Joe過得比一般人辛苦,卻有堅強的個性,或許是物以類聚吧!我們相差十歲,有姐弟般的情誼,一直延續到現在,偶爾的聯絡,只是問好。這次開店,沒有大放邀請卡,因為我不想擠在第一天來見我的朋友,這樣沒辨法好好聊天,所以邀請卡想慢慢寄,邀請朋友來喝茶聊天就好。
結果,很多朋友從網誌上得到消息,就前來祝賀,謝謝你們。


接著,今天早上不到七點的時候,妹妹和妹婿出現了,妹婿只因為我講了一句:『都找不到理想中的黑板。』他就幫我找了,而且還親手加工,真的、真的感動,有這些家人真好,想起以前和妹婿之間的很多事。
妹婿跟我一樣是天蠍座,毒舌功也是一流,天蠍座的毛病就是毒人家很自在,被毒就彈開。妹婿曾經對我說:『如果妳不要事事爭第一,會比較可愛一點。』
當時我還很不成熟,好勝心外加上愛爭論,聽不懂話中的意思就爆炸了。還跟妹婿發動MSN戰爭,現在想起來竟然開始覺得我當時很好笑,再回想妹婿的這句話,感覺就不一樣了,我覺得我有在成長耶!希望EQ可以越變越好。
我好像真的可以變得更可愛一點的。



黑板上有美麗的玫瑰花哦!是妹婿用紙粘土做的,妹婿是很利害的蛋糕師傅,我媽說曾經看他用一根筷子和巧克力醬就做成一朶玫瑰花,美得讓她冰在冰箱裡好幾天捨不得吃。
妹婿第一杯賀寶芙奶昔,就是我親手打的奶昔耶~真開心。
我喜歡跟這一家三口出去玩,因為對話常常很精彩,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,各懷鬼胎。



再來就是十點多的時候,突然收到一個宅急便,是一隻巨熊
一開始我還不敢收,因為宅配單上的名字我不認識,正想打電話去問時,我媽說有卡片,才發現是noraMilly送的禮物耶!這個禮物真的很驚喜,不止是小羽和小多高興得又叫又親,連我媽都開心得不得了。



看孩子們的笑容,多幸福啊~Nora和Milly的大禮物,唉唷~讓我好感動,心跳好快。小羽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「小米」~哈~好像應該叫大米?小羽還問我,小米的肚子裡有小baby了嗎?噗~



看著卡片上面寫著:『我們派熊先來,人隨後就到!!』
當時心裡想,哇~他們會來玩耶!好期待哦!



結果,在十一點時,Nora竟然出現在我店裡,嚇我一大跳!真是又驚又喜,原來隨後就到,是真的隨後就到。創意、驚嚇度、興奮度都滿分,這對姐妹花如果想整人,一定精彩萬分。
nora說,小米的工作她都想過了,就是請她每天到門口的黑板旁邊去做宣傳。



我跟nora有一年多沒見面了哦!
這次見面,讓我一直盯著她瞧,她氣色變得很好。
我笑著跟我媽說,我的客戶氣色比我好,我要檢討和追加保養。
不過我好喜歡看她這樣的神情和氣色,好喜歡,真的,知道nora很好就覺得感染到她的幸福。nora說她身邊的人一直問她擦了什麼保養品,她想想也沒什麼改變,就是持續保持均衡營養一年多。



我跟nora聊到美國的Tina幫她男朋友減了15公斤,超猛的,教練自己不用減很多也可以幫別人減,像你才減5公斤~她接口說,可是看起來有10公斤的效果。再看看以前的照片,真的耶~只減五公斤竟然可以全身瘦一圈~
我再看這張照片時,應該是減前重打馬賽克就好,呵呵~減完後很美打馬賽克很可惜。
nora謝謝你的心意,讓我再度提昇動力。

nora從桃園跑來,是因為她要送一個來自於美國Tina心意的生日蛋糕。
謝謝Tina~也恭喜妳要結婚了。
結婚後考慮寫網誌嗎?讓我和你在台灣的朋友知道你的生活,網誌真的是不錯的方式。

我的生日在昨天,今天是Nina的生日。祝我們生日快樂吧!


今天一整天真是心情很High,回到家在MSN上面踫到Milly~
Milly叫我快點去睡,我說,不po文睡不著。



謝謝大家讓我過完這很開心的一天,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