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小羽時健康觀念還不是很正確,不喜歡喝水,不但喝的少,還酷愛喝飲料。可能是胎教的問題?小羽出生後也是不愛喝水、只喝飲料。從小羽出生以來,一直試著讓她愛喝開水,卻一直沒有好的方法,因為我自己當時也不喝水。

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,我開始接觸賀寶芙的飲食,知道開水的好處,也知道習慣一但養成,自然能喝出開水的美妙味覺。我變成一個愛喝水的媽媽,小羽卻只進步到每次給她水,她只喝一口,一杯還沒喝完,耐心先用完。

前天小羽突然說她也要一個大水壺,她聽我一直跟別人說多喝水很好、要隨身帶水壺,我自己也有一個大水壺。聽多了,開始想要跟隨,所以我就了可愛的小水壺給小羽,然後她就開始主動喝水。
真是意外的收獲,開店如果賺到小羽多喝水,就賺翻了~



小羽現在每天抱著水壺,還一直叫我跟店裡的客人介紹她的水壺。
水壺裡裝的是稀釋的瓜拉那豆茶,瓜拉那豆是一種高能量的食物,又稱為青春之果,富含維生素E、B群和胺基酸,咖啡因卻很少。
瓜拉那豆茶的運用很廣泛,是陸阿姨的最愛之一。


小羽現在每天早上五點多跟我們一起出門,下午睡個午覺,晚上九點多、十點就上床睡覺,小羽的生活更規律了。小羽看我在偷拍她喝水,索性就說:『幫我跟小米拍照!』



小羽還是走搞笑路線...她說要拍小米的腳腳!!



小羽開始帶水壺、多喝水,要堅持下去哦!

PS.昨天星期六,我家小米坐在門口,還有路人過來找她合照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