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十幾天的俱樂部生活下來,很多話題都圍著小羽轉,連我都快忍不住覺得顧客都有是為了小羽而來的,因為顧客來吃早餐,售服小羽在做,小羽怎麼做售服?她就負責搞笑讓大家開心,人一開心呀!營養就會加倍發生效果。

俱樂部的隔壁、隔壁有一家海峰咖啡館,小羽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去喝了一次下午茶,點了水果茶後,幾乎天天都要去喝。我媽媽見情況,就跑去買了一組杯子和茶壺耶!然後認真的跟小羽喝起水果茶來!

水果茶是用『瓜拉那豆茶』調成1/4濃度,再加上新鮮水果,就成了好喝的水果茶。
小羽比較偏愛吃泡過茶味的蘋果,真是花招百出。
再加上我媽媽的認真看待,這二個祖孫呀~真是寶貝到不行~


小羽還有另一個興趣是跟我一起穿上圍裙,因為我喜歡母女裝,所以小羽也會被我感染喜歡母女裝,她喜歡穿得跟媽媽一樣。昨天早上還跟我一起出去發傳單,鄰居們看到小羽都很友善,減輕了我發傳單的緊張感。


我很怕俱樂部出現小強,所以除了奶昔和水果之外,零食一律請到室外雅座去吃,連小羽也不例外~
有熊麻媽陪伴,小羽吃起房東贈送的太陽餅,開心得很。


小朋友吃太陽餅跟吃蛋卷一樣可怕,小羽還知道要讓屑屑掉在地上,可以用掃的掃掉。
小小的身影真的好可愛哦!走過去偷拍她,她頭抬起來看著我微笑,伴著一嘴甜餅的滿足。


小羽每天早上一杯均衡營養的奶昔,我都不需要太擔心營養夠不夠的問題。
接著如果還想再吃什麼,我就會讓小羽去吃,因為小朋友在成長主要的是均衡營養,熱量也不用嚴格限制,而且我發現先喝了奶昔的小羽,比較不會亂亂吃零食,有吃也是少量,但是正餐就會吃很多。
連小多也是在喝奶昔後,開始開胃。

讓我在小羽營養攝取方面,安心不少。
連愛喝飲料的情況都改變了,如果你的小朋友不愛喝水,只愛喝加味的飲料,真的可以試看看瓜茶哦!再用果汁調一點天然的甜度,比市售的飲料還要好,是身體需要的好水。
瓜茶含有多種維生素B群、E和多種氨基酸,對腦部細胞有很好的幫助。

小羽喝這種水果茶,我很安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