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5:50分,站在店門口。我和老公看著二樓落地窗上的星星,有一種無可言喻的感動。
我和老公相視而笑,老公說:『房東在幫我們宣傳,他希望每個都可以看見這間店。』


我的房東林老師、洪老師,是一對很動人的夫妻,林老師是一位數學老師,卻有體育老師的體格、帥氣挺拔,而且是一個超級NICE有的人,喜歡運動、有愛心、樂於助人。洪老師是理化老師,卻像國文老師一樣古典有氣質,當她的學生一定很幸福,又美又有氣質,賞心悅目的上課。如果當初我的理化老師是她,我會不會對化學元素更有興趣一點?(自己功課不好怪老師。哈哈~)

開這間店,真的是緣份,從簽合約到施工、再到開幕,我一直有一種很穩定的心情,對這間店充滿信心。一切都從零開始,未來不可預測,為什麼會有信心?我也不知道。我想是跟我對這裡的人,打從心裡的喜歡有關。

從和房東林老師見面的第一天起,緣份就是這樣連結起來,因為喜歡這對夫妻,所以我就決定在這裡開早餐店。問我評估的元素是什麼?我只能說,因為我喜歡這裡,每天都會用很棒的心情來開店。

曾經有一位變成好朋友的客戶寫信跟我說,她很擔心我店會不會沒人?因為對面是山,左右有七成是空屋。後來她發現她可以放心了,因為有很多人主動走進來,而且來的人質感都很好。頻道相似,就不難溝通。有老師、護士、公務人員、軍警人員、優質家庭主婦...等等,都是看起來很有健康觀念的人。

我真的很喜歡這間俱樂部,工作起來的心情也很愉快。


這是我第一顆親手佈置的聖誕樹,有點LO...這樣才有進步空間,呵呵~


林老師很低調,那天他在量體脂,看我在照相他就躲起來,說等等被我公告出去。
唉唷~這樣大家怎麼認識我的房東呢!!?
一個讓房客那麼、那麼喜歡的房東夫妻。


不然,林老師,你可以提供婚紗照一張嗎?呵呵~你婚紗照超帥的,攝影師對你很好耶~你的婚紗照很有FU~
(我老公拍婚紗時,都被攝影師以道具等級對待。)
我真的很想讓大家認識我的房東林老師、洪老師,他們是很棒的朋友。

我媽說,林老師、洪老師是好人,她現在去拜拜時,都會順便幫他們祈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