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我青春年少的時候,沒有去參加過演唱會?

可能,我以前拒絕這個世界很多東西,包括大部份的人人都會經歷的那種快樂。
忘記在那裡曾經看過一篇網誌,作者是一位男孩,他說特立獨行有時候是一種沒自信的表現,看得我猛點頭。

自從我打開心門不再拒絕整個世界後,這次台灣的風尚之旅演唱會,讓我很期待。
我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,是合格賀寶芙的party 給我的,還可以帶朋友一起去聽!真棒~


在這次演唱會裡,有機會認識了一些旁線績優組,有大家庭的味道在,我們都是有共同理想的朋友。


我很喜歡這張,因為每個女人臉上都有甜美的笑容,我們是一群充滿鬥志與活力,可以一起工作,也可以一起玩樂的夥伴,這個緣份可以結緣三輩子,有些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。
氧氣和乃菁是我早課的同學,我們一同經歷過毛毛蟲要從早課這顆繭裡擠出來的痛苦,所以我們相知相惜,我們一定要全都上總裁,一個也不准落下。
灰媽媽、啟智和幸雅,是我經營賀寶芙這一年多來的戰友,分享著彼此的心得、互相加油打氣。
愛米原本就是我的朋友,現在我們都在賀寶芙裡認真當一個好教練、好媽媽、好太太,慢慢的我們生活中重疊的部份越來越多,能彼此分享的也越來越多,最希望的是培養出世交的情感!


大家有猜到後面的小亮亮是什麼嗎?


是楊宗緯的後援會耶!現在歌迷的裝備很先進耶~己經不用大字報了,現在流滿創意與新鮮感。


我們二夫妻因為早上大會表揚,所以穿西裝和套裝,又懶得帶衣服換,所以就發生上班族OL聽演唱會的情況,還好早上乃菁幫我買了Herbalife的外套,拿來穿上。還有乃菁送的太陽花,做成髮圈,哈~充滿笑果,更溶入現場氣氛,就是要High~


這螢光棒搖滾成海,總算體驗到演唱會的魅力與熱度。


主持人是小鳳,她一出場得到很多熱烈的喝采,我也很喜歡她哦!


符合Party 資格的人坐在中間最前排,坐在特別區裡往後看,看見這美麗的景色。


在演唱會裡,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妹妹,跟她說妳最愛的哈林正在唱歌,聽見了嗎?
記得國中、高中的時候,妹妹最喜歡的哈林,收藏很多卷的錄音帶還在嗎?想起很多小時候姐妹一起經歷過的回憶,那些曾經只有我們二個人彼此生活的時光,過去了才開始想要珍惜,以前的日子過得不知不覺。
如果有機會重來,真的很想帶著妹妹一起去追求夢想。
因為我是長女,像一個火車頭,我以前如果懂得怎麼過我的一生,我想我妹妹也會懂的,還記得我在基隆女中高一的時候,因為憤怒而休學去工作,馬上轉考夜間部補校,同一年我妹國中畢業,連聯考都沒去報名,她也一同去找了工作、唸了補校,她的夢想,連提都沒提過。
我以前沒想過,這改變了些什麼?現在有很多感觸。

沒提起,不代表沒有夢想。



我也很喜歡哈林,和他認真、執著和高度的自我要求有關。
那一場演唱會,引爆我心中所有熱情的,原來是我青春年少時的回憶與綺麗夢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