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接到小鳳電話,問我可不可以到I&A辨公室分享一下零售經驗,我瞪大雙眼看著灰媽媽說:「我真的可以嗎?」看著灰媽媽點頭如搗蒜,好像就有了勇氣,所以我就答應小鳳去I&A分享零售經驗。
難怪有人會以為灰媽媽是我上線,她真的支持我很多耶~

從三月份開始做心理建設,還特地去買了新的衣服。
我以前的衣服只有黑色,後來才知道我適合白色,好險有賀寶芙控制好體重,才不怕白色這種〝放大色〞。

上台需要信心,我一大早就在俱樂部裡摧眠自己。

我的夥伴Alva還特地請假來幫我化粧,她很利害的是什麼都學、什麼都會,明明是工程師卻是煮菜、點心、美容、彩粧...每樣都會,偶爾還兼團購女王和旅行團,哈~越了解她就越覺得驚奇。Alva是一個夠朋友的人,認識她真好,我相信她身邊的人應該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~

走進I&A時,Golf 我進去講師招待室(其實是總裁辨公室,哇~),走進辨公區時,Golf 突然大聲說:「讓我們歡迎今天的講師-莫莫」然後整間辨公室的人都在鼓掌,這種高規格的熱列歡迎讓我很害羞,不知道怎麼回應只能敬禮+傻笑,沒辨法~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~

招待講師的奶昔端上來時,是一個好可愛的杯子,還綁上一個小卡片寫著「楊茹琳總裁專用」,我連忙掏出相機要拍,結果來接待我的鴻燕姐說:「這個等等會讓妳帶回去哦!」哇賽~感覺真的很貼心耶。哈哈。

這次講課,最開心的是我媽媽和我妹妹來幫我加油打氣,謝謝你們永遠都這麼支持我~

賀寶芙講師上台都有一個慣例,就是跟講師要簽名。
我以前剛開始經營賀寶芙時,覺得這招真假,這些人瘋了,我連劉X華的簽名都懶得要。後來就發生講師講得太精彩、太感人,我在事後都要追著講師要簽名。所以我現在也會在講師上台時,向她要簽名,這代表我很期待和重視這堂課程。

但是我這次上台忘了想自己的簽名要怎麼簽!!!
突然看到夥伴拿著筆記本上台時,我腦子一片空白,急著想說要寫什麼?簽「莫」太多筆畫了,會簽很久。簽「楊?」、簽「Yang?」、簽「Noreen?」、簽「nadya?」,最後情急之下我簽了「M」,哈哈,簽M時,我想到顗竣的Matt...

最右邊的是主持人昱君,熱情又可愛。
I&A的訓練課程叫企業家培訓班,這應該是培訓班團隊,謝謝你們的招待。

第一次講課,夥伴們都來幫我加油~
幸雅更是想盡辨法調人力來的,她昨天在奶派也是奶派講師,感謝妳熱情相挺~
我六點到,小葉和阿仁也到了,真是認真又勤奮的少年組。

在賀寶芙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但是我想最難能可貴的是過去的朋友的參與。
在我們還沒有成為更好的人之前,這些人就認識我們,感謝少玲相信我是真誠的改變,我以前不喜歡交朋友,但是仍然有朋友的原因,我想是因為這些人都是善良的人,而且和我有一定的緣份。
所以少玲的前來,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。

當然,我在賀寶芙因為心態改變,對人感興趣後,死黨就非奶精莫屬。
因為要講課,翻了過去一年多來的照片,好多日子和時光都是她陪我走過的,出國玩也是一起玩,連孩子、老公都變成好朋友。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,價值千萬。在未來仍然要一起走下去哦!泰國我們一起去SPA吧!

我們二個人是唯一在I&A拍起寫真集的女人,哈~玩很久,真是打優了。

最後Golf 突然說等他一下,結果走出來時手上拿了這幅字畫,哇~真是厚禮。
他說,上面有很多總裁簽名。對我來說,這份心意才是最重的。
我笑著說,以前拿到Golf 二張書籤,上面寫著學吃虧、緣份,考核推廣組時,時常拿出來看,心裡想或許這些就是我的關鍵,我相信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,上天安排人間事,處處隱玄機。現在收了這幅大字畫,要上總裁才行。
謝謝Golf 總裁的鼓勵和加持,拿回去錶起來。

回到家,小羽還沒睡,還在等我們。
她以為我帶禮物回家,開心的拆了杯子出來說:「哇~好漂亮的杯子哦!」

我笑瞇瞇的看著小羽,手握住杯子不放:「這是媽咪的杯子,你看上面有媽咪的名字。所以,這是媽咪的杯子,我再買別的給妳...」

PS.如果你有來聽課,想在網誌上分享時,記得留言告訴我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