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12天的行程裡,有三天是在進行領袖高峰會,邊受訓的幾天裡,大家還是抓了空檔在奧蘭多四處走走,代步的方式就是很可愛的叮噹車,也就是公車啦。美國的公車好像專為觀光客而設計,車站只有編號,很方便我們認路耶!


第一天到達時,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出發。


我們幾乎包了整台公車,車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旅遊指南。
這次美國之旅是自由行,出入都要靠旅遊指南,我以前每次出國都有導遊,也都會發旅遊指南,一直覺得這種指南沒有什麼用,美國回來後,對這種指南大改觀。



奧蘭多雖然是偏鄉村的地方,但還是覺得道路、建設都很有規畫。



第一天出去吃大餐,就是跟著懂得看指南的夥伴們走就對了!
這家餐廳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地方,是小朋友一就座,就會看見蠟筆和圖畫紙,仔細一看那張圖畫紙其實是兒童餐的Menu耶!

我在美國入住Hilton時,就上噗浪跟我的客戶和網友報告位置。Chris大力推薦一家在地的餐廳IHOP,然後Milly貼心的查地圖告知就在Hiltion附近,我跟中宏提起,中宏說就在飯店的斜對面耶!
在高峰會結束的隔天,我們是下午五點左右的飛機要前往巴哈馬,這個空檔就是大家殺去IHOP的時間啦!

那一天早上的小羽知道要到天堂島去了,特別興奮,她知道將有美麗的陽光、滑水道,自己打扮了起來。


我們步行五分鐘就看見了IHOP餐廳,在那裡就遇見了同伴,他們也對這家餐廳讚美有加,那一天是星期六,我們排隊等了半小時才進去呢!



聽說IHOP提供的餐點算是早餐,午餐時間仍然有很多人在,而且我們有夥伴是晚上去吃牛排,份量超大,所以我們這就是一家道地美式餐點的餐廳。


那天可能是假日,所以還有提供折汽球服務,只要給小費就可以了,我們馬上請他表演一手。
我們一開始不知道行情,問了隔壁桌,他們給多少小費,他們說一塊美元。給你開心下飯哦!
問小羽要做什麼動物,她竟然自己選了snake!
我的主觀意識又跳出來想干預小羽,但是後來還是忍住了,怡燕也做了一隻Monkey。
不管Snake或是Monkey都做得好可愛哦!

小羽那天整個在耍酷,她在飛機上發現了中宏的PSP後,就此迷上,無時無刻的不想借來玩玩。
我請中宏不要因為她是小孩子就太包容她,人與人之間的應對進退,小羽應該去學習,很感謝中宏了解我的意思,分寸拿捏得很好。先和小羽談好條件吃完飯才借她,我想中宏將來肯定也是一個很會教小孩的好爸爸。
唯一的缺陷是我當小羽的面,替中宏拒絕了出借的事,她整個很不爽,教小孩真是充滿挑戰啊!


不過這汽球玩具的服務,倒是讓小羽的嘴角忍不住冒出微笑,大人就笑得更開心了。
後來這隻snake有跟我們飛去天堂島玩哦!


Chris推薦一定要吃吃鬆餅,Shelly更是說每一種鬆餅醬都要試試,我在賀寶芙學會從善如流,全都照做了,果然滋味很棒耶!
我過去是我執很重的人,後來慢慢知道世界很大,要開放心胸,多聽別人的建議,有很棒的體驗與收獲。


點餐時,小羽因為生氣,我建議什麼她都說不要,她想自己點,結果她竟然以圖片點了我很少嚐試的火腿排。
在台灣我最不愛吃的就是〝哈母〞,所以一竿打翻所有的相關食品,包括德國豬腳我都用哈母的眼光看它。
我一直問小羽真的要吃這個嗎?她也很有耐心的一再重複說,她就是想吃這個。
我很擔心她後來不吃,會變成我的懲罰!好不容易來到IHOP吃早午餐耶~
好,開放心胸不止用在朋友給的建議,也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吧!另一方面,我也覺得我應該要信任她。

事實證明,小羽的火腿排好吃得不得了,我一嚐到美味,就忍不住當場分食給大家,小羽的選擇就成為當天所點的明星餐。
旅行真好,增加了不少的經驗值,對火腿這種食品開始有加分的好感。
小羽就邊吃邊露出德意的笑容,一直問我:「媽媽我選的很棒對嗎?」
天蠍座媽媽生了個天蠍座小孩,天蠍座小孩被一個天蠍座媽媽生出來,這應該是上天的美意啊!

所以IHOP是我在奧蘭多,覺得最好吃的一家餐廳,推薦給您哦!

PS.有看到那花椰菜嗎?它是我最喜歡的食物,但是在美國這十二天來,吃它真的吃到想打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