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原本台灣美樂要去皇后鎮玩,後來看見颱風又雷擊,怕天氣不好在星期三就決定延期舉行,但是到了星期四、五天氣變好...實在很尷尬,開始想一些備案,一樣要帶大家出去玩。後來和Allen就商討到我們俱樂部的情人湖烤肉一日遊。

總算找到SD卡了,昨天我就帶著Genie去烤肉。
在俱樂部裡遠拍還好,Genie有特殊的色澤,照片看起來質感很好,原來拍照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。
Alva在Genie眼中真是美,老爺很酷哦!我想我體會到以前別人第一次看見我的感受了。哈哈~

小米和她老公,我一直說錯,硬把「小米和她老公」講成「小米和她男朋友」,二個人都太年輕了嘛!

從情人湖望出去,前面的一棟棟的大樓是基隆長庚情人湖院區,我們的俱樂部就在那裡附近哦!

我覺得我拍小多,總是拍很好耶~
這一堆從Genie吐出來的照片中,我最喜歡這張。


↓這是Grace送的小型魚眼鏡頭,拍起來有Lomo的感覺耶!

↓這張是沒對準的開始,但是我仍然很喜歡,Genie連手震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有味道。

沒對準好可惜哦!這對情侶給人的感覺真好。Alva你現在怎麼拍怎麼美,完全沒有大餅臉的困擾吼!?
Alva家的老爺真的滿酷的,一開始我還不敢造次,後來我帶小羽去買礦泉水,他看見了就想幫我提,真的很紳士。我跟老爺說,其實四瓶礦泉水不重,要命的是情人湖又高又長的階梯,這...你可以幫我嗎?哈哈~

↓老公最近變帥了,他現在保養品用量很大耶!

好開心哦!我在賀寶芙一年多了,這種活動老公真的很少有機會參與。
老公一開始決定全職時,真的會怕,我一開始也會,所以我了解。我跟老公說,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可以這樣在一起,就沒有什麼好怕的。

我拿著Genie到處拍,想拍足所有的人,拍到最後沒電就算了,回到家開獎看照片,簡直快昏倒了。


哈哈~我都沒對準。


更正一下:後來證實我的照片是我妹拍的,算她利害,第一次拿到基妮就上手。

最後再附贈一張,今天早上俱樂部客人章老師,從她家庭院摘來的桑椹,還來不及拿去打奶昔,小羽就先吃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