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賀寶芙己經二年了,再過三個月就是全職二年。
從來沒想過人生有這麼大的轉變,過去我一直很喜愛那種安穩的生活,看媽媽開店好幾年,我知道當老闆很辛苦,幾乎要全年無休而且資金週轉的壓力很大,收入五到十萬和上班族薪水差不多。開店的優點是自己保障自己的「工作」,相對的也要承擔有的風險。
在我看來投資報酬率太低,一直開店要開多久?變化的可能性低也沒有未來可言,所以我對創業一直沒有多大的興趣。
但是我結婚以後,我老公卻跟我說他想開一間店。
我問他為什麼?他說他的工作沒有保障,一定會面臨中年轉業的問題,他說存一筆錢看要開什麼店?
當時我覺得很煩,開店怎麼可能賺錢,又叫我開?
但是我對於老公工作沒保障這件事就放在心裡,後來因為要解決媽媽的問題而開始回到職場上班,再因緣際會透過Nina認識了賀寶芙。
我覺得賀寶芙可以解決媽媽的近憂,還可以解決老公的遠慮,於是展開我這輩子最奇妙的旅程。

從Nina這一個人開始,到現在數十個和我一起吃產品、經營事業的夥伴。
我感謝Nina讓我看見賀寶芙,知道自己的未來是可以自己掌握的,再由丸子的領導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。
這二個人,勢必會在我未來的人生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。

雖然我自己本身是事業來到賀寶芙,但是我的團隊大部份是產品愛用者居多,所以跟我一起工作的人不多。
但是產品愛用者一但出線,就銳不可擋,愛米姐就是最佳代表。
因為產品愛用者的產品效果一流,賀寶芙是一個吸引人的事業,讓人想和你一樣變得更美、更好、更有自信。
NIna、我、愛米姐,三代推廣組。和黃師傅聊天也好,透過愛米姐傳述也好,黃師傅常講出很有智慧的話。

這些都是我的夥伴,兼職的、全職的都有,連愛用者都可以參加國際大會,跟我們一起去開眼界、成長和旅行。

賀寶芙開擴了我的人生寬度,認識很多其他領域的朋友,了解別人的生活面貌是累積生活智慧的方式。
Alva這樣的美女工程師,我以前是很害怕靠近的,因為我很沒自信。但是透過賀寶芙我認識了她,和她變成好朋友,看她變美我有一種像看到小羽變美的心情。

這些都是我在賀寶芙裡認識的夥伴,自從我老公來全職,我才知道他們都很包容我的脾氣耶~
感謝立偉&悅菡小米Sammy阿布Irene棉花糖等人...相信我而且願意陪伴在我身邊,我會改變與成長,我會努力修練我的領導力,來服務這些夥伴。


總是在棉花糖的信件裡找到自信,謝謝棉花糖從不間斷告訴我,我的優點,然後情話綿綿。
謝謝妳這麼支持我,希望將來有一天你從學校畢業後,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工作和出國旅行。


阿布是我的同學,從不預期她會參與到成為我的客戶,從國際大會裡看見她的眼神,就開始等她,我等了她一年多。恭喜她通過了早課的考驗,阿布開始不一樣了,我們一起編織過很多夢想,將來一定可以實現。
環遊世界一定要跟她一起去啦!她在旅遊界可是狠角色!
阿布是第一個來到辨公室和我一起工作的人。


Irene也是我的客戶,有一天她告訴我她想做賀寶芙,我下巴都掉下來了。
她沒有經濟上的需求,所以我摸不著頭緒,找了怡燕和她聊聊,確認她是認真的想經營才讓她開始。
後來我才知道她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,她有虔誠的信仰,她也想幫助更多的人。
她是繼阿布之後,第二個來辨公室租桌和我一起工作的人。


最後就是我的老公,自從他接掌了俱樂部之後,俱樂部簡直一塵不染。
我的老公是一個願意努力工作的人,只要給他一個方式和方向,他就會一直去做直到最棒最好。

我的團隊和夥伴,將來一定會更多、更廣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。
我很期待遇見各種不同的人,青春的、穩重的、活潑的、安靜的、靈巧的、智慧的...
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團隊,就先從擴張自己的寬度開始。

關於信仰我一直知道它有一種功能叫擴心術,擴充我們愛人的能力。
我原本有限的愛,在過去的生活很夠用,我只要愛家人、愛一些親密的朋友就好。
所以我一直不去接觸信仰,但是我尊敬它。

現在,我知道我需要有更多的愛,才能讓身邊的人更好,才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時,我就開始去敲信仰的門。
我的朋友跟我說,從了解經典開始。
所以我開始讀經,期待自己成為更好的人。
為我,也為身邊所有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