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很想要、不要忘記就會被達成。
上週四去高雄中正辨公室講課時,在總裁辨公室自拍,突然看到背後那張大型看板好像和我有關。
原來是30週年的DREAM VACATION,就是天堂島旅遊考核的促銷海報。

就忍不住趁著四下無人,拿下來拍照。
仔細看看這個海報,清澈的海水、藍藍的天空映著HERBALIFE的LOGO~夢想在這天堂島過幾天天堂邊的日子,可以在賀寶芙裡達成。

多看幾眼,好像就聞到了海水的味道,感受到海風的舒涼。

面對一個夢想的態度,關係到我們面對每一次挑戰的態度,還有面對自己內心懦弱、恐懼的態度。

我想起在考核推廣組時,每天打開化粧台上的玻璃櫃拿化粧水準備出門的第一步時,就看見我寫在上面的承諾「八、九、十完成推廣組考核。」即便我前一天可能沒睡飽,都會立刻整理心情、為自己打滿氣,然後抱著信心和決心出門。

我要來洗照片,把這張海報貼在我每天都看見的地方。
每天都要充滿信心的走出門!
我為自己和全家人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