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我在賀寶芙渡過了第二次賀寶芙的生日。
去年是去八仙樂園玩水,今年公司包下六福村讓大家一起同樂,這次人數高達八千人,看以前的照片才知道小羽長大好多哦!我在賀寶芙也往前躍進一步,現在又多了老公的參與。

一進場拍沒幾張,就發現相機沒電了,只留下幾張一開始的照片,這次六福村的主題是「功夫熊貓」,小羽因為看過這部電影,所以看見人形立牌都很開心。

她最喜歡的悍嬌虎。

她也覺得踢球的貝克漢很帥。

這次公司為了響應地球日的環保政策,特別在十三週年慶發送環保袋、環保筷...等用品,並且在週年慶當天回收了三萬多個奶昔空罐。讓我有更深一層認識傳銷公司的持性有其更大的價值存在,傳銷公司本身是要銷也要傳的制度,所以直銷商本身都會慢慢去培養自己的影響力,而這種影響力如果再加上好的理念,運用得當,其實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好的傳直銷公司,可以為社會做很多事情。

像這次公司提倡環保,我們大家為了響應公司,開始去習慣使用環保袋和環保筷。
身為賀寶芙的直銷商,出門在外代表公司的形象,透過公司的倡導和提醒,大家就開始落實環保理念。
不管出發點是什麼,結果都是好的。

經過這次的十三週年慶之後,每天就有八千人以上少用一雙衛生筷,每天少八千雙衛生筷的消耗,這種力量很驚人耶!
希望拿到環保袋和環保袋的朋友們,要多多使用哦!
這次的環保筷好美哦!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拿出來用了。
拿到筷子的時,我還開玩笑說:「吼~好美的筷子,覺得用這雙筷子吃飯都會瘦比別人快一點耶!」
哈哈,這是真的,愉快的心情,都嘛瘦比較快,你們說對不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