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開心的幾件事,是一些兼職夥伴們開始成長,紛紛步入軌道開始實現他們的財富計畫,增加額外的收入。
一般上班族要加薪二、三千元,有很多限制,年資、成績、制度都是一種限制。

如果想要增加收入,就必需要兼職,我覺得賀寶芙兼職滿好的,因為時間運用很自由。但是經營賀寶芙首先態度要對,銷售產品和提供服務是根本,不要被「傳直銷」三個字限制住,一個健全的傳直銷公司或組織文化,應該要和一般經營零售事業是一樣的,以售銷產品和提供服務為主。只是傳直銷多了一個推薦事業的機會,但是事業機會還是要給有需要的人,就好像我們如果開了一家很賺錢的便利店,朋友或是顧客覺得他也想開一家而詢問,那就帶進招商流程。

傳直銷所有的關鍵就是「對方有沒有需求」,沒有需求就介紹,就叫推銷。
在國內的傳直銷商業行為己經十幾年,慢慢趨於成熟,但是之前做壞的印象很難改變,如果想要經營賀寶芙的人,請先來密集接受「洗腦」訓練,把老鼠會的潛在觀念先洗掉開始~

破除這個觀念後,就會順利了。
有了認同感才能開始經營,這個認同感是對賀寶芙的認同感,也是對自己的認同感。
要相信自己,透過認真學習和教練輔導與陪伴,一切都沒問題的。

所以昨天幫一個一直沒什麼信心的夥伴成交體重控制計畫,覺得非常開心耶~幫人賺錢的感覺也很好。
因為幫人控制飲食改變一個人的健康,而幫人賺到錢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。
哈~她很害羞。猜猜她是誰?

她是小米
這星期我陪她一起收了一個客戶,小米開始對這位客戶有承諾,認真花時間學習、對客戶付出關心,她的付出將讓她成為一個有價值的教練。這都是她應得的哦!很為她開心。
 
賀寶芙最棒的是Team Herbalife,大家互相協助、資源共享、不分你我。
多層次傳銷的好處,就是層層的照顧。

 
  
本月佳音不止這一件,小米剛好被我抓到。
另有Alva阿布,都各自有佳績,你們的成長,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