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初從biztwork看就知道Alva成為世界組了,昨天收到公司通知信函時,還是特別的感到興奮。
恭喜Alva成為新科世界組,這是一個效果很好的客戶的故事,賀寶芙是吸引人的事業,單純的使用者也能創造額外的收入。
別人發現你變美了、變得更有活力時,自然會想問怎麼辨到的?
這時候拿出〝呷厚到休報〞的心態,交給教練就可以了。因為全力經營賀寶芙的人,除了幫人創造健康美麗,也同時幫人創造收入。

Alva身上看見的是熱情分享,但是不勉強,還會問對方你是不是認真的啊?不認真不要問我。
獅子座的個性,渾然天成。成為世界組,是Alva的第一喜。

第二喜就是上個月,她說她要結婚了,我簡直快跳起來了。
她的男友細心又體貼,當然Alva也有賢妻良母的特質(雖然可能是搞笑版的)。
這一對壁人,好期待他們的幸福生活。


↓↓好喜歡這張哦!一種決定這輩子要互相依靠的感覺。


↓↓我問Alva可不以在你的婚紗照上放泳裝照,哈哈~我好想分享差異哦。她爽快的說,是你當然可以,教練~(窩心...感謝你不吝於分享)


要看泳裝照?按這裡去看。
我覺得新娘有個尖下巴,真是好幸福的事,我以前只注重臉,因為全身只有臉是沒得遮的。

肩膀、手臂、美背,全都濃纖合度。在拍婚紗照之前遇到賀寶芙很幸福耶!
可以擁有最好的氣色和身段來完成這人生最重要的紀念。



魔力先生,這張好帥耶!很有文學風。


Alva現在可以說是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了。
這套黑色露肩的禮服,腰也太細了吧!原來腰細是連女人都會想要抱看看。


這裡有更多新娘婚紗照。



喜帖也很用心,還特地做了幸福的橡皮章。
喜宴那天有特別註明:男的帥、女的要露。
想必這肯定是美女如林的一場婚宴呀~我要露什麼?去露臉。嘿嘿~

祝Alva & Morey永浴愛河
如果三喜臨門,也真不賴呢!

覺得身材很讚就推一下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