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在新竹是一場很特別的訓練,我們可是從北(我來自基隆)到南(安逸來自屏東)的夥伴都來了。
那是一場大爆滿的訓練,我們這最北、最南的人,晚到就只剩下站票了,但仍然不減我們學習熱忱。


Steven的訓練很精彩,其中感受最深的是他送給所有人的一句話「與其日復一日,不如苦盡甘來」。
原來連總裁都有這種過程和心情,才有這份禮物送給大家。
在賀寶芙一開始會用盡全力去衝刺,努力建構了一點事業基礎後,在這個自由快樂的環境下,得以生存就開始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。當我們個人停止成長時,事業就會停止成長,這世界上沒有省力的捷徑,保守的行為就會有保守的結果。
這句話讓我開始反省自己。
當我娘家債務的問題解決後,那種衝勁和動力就消退許多,所以看看這一年來的成績,收入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成長。
好像就如同Steven說的日復一日的過著每一天。
但是我們這樣一個月十多萬的收入,並沒有辨法真正去改善家人的生活,不管是我們自己的家庭,或是天敬的爸爸、我的媽媽,甚至是其他需要我們扶持的家人。這種足夠生存卻無法真正改變生活的狀態,並不是我一開始來到賀寶芙的理由,也不是天敬離開待了十多年公司來到這裡的原因。
這句話,在我腦海裡盤旋好久哦!如果我想要現狀再度改變,應該要做點不一樣的事。



在新竹遇到偶像Golf...趕緊把整隊人馬拉去拍照。
開了早餐店的Golf大哥,氣色更好了,他是當天訓練的主持人哦!



訓練結束後,我們就近找了一家餐廳吃飯、聊天。
結果進去發現有一半的席位是賀寶芙人,簡直是包場嘛!



餐廳是我們一群人想了好久的日式燒肉。
力拚吃到飽的行徑,最高紀錄有人甲殼素吞了三顆。
安逸突然說,現在可以吃很多蝦子了。我不解的問他,為什麼?他說以前吃了會癢,最近不太會癢耶!哈~吃進嘴裡的東西,品質很重要嘛。
回程時,再約下一次聚會時間,那就12/25那天中午,大家相約到我俱樂部來吃火鍋吧!
吃火鍋入場條件,請變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